沖繩住宿│親子│ 美麗海村旅館 沖繩水族館住宿 獨棟小木屋 CP值超高!

第一次帶小孩去沖繩,一定會排個水族館行程,這家美麗村渡假村不僅是親子飯店、親子住宿外,離水族館也超近!每間房都是獨立公寓,晚上小孩要怎麼吵鬧都行 XDD,真的是超推薦給大家!

 

➡ │跟著泡菜玩沖繩│

 

 ➡ 點我看房價(Booking):點我看

※房價會隨時浮動變更※

 

沖繩水族館住宿│美麗村渡假村

地址:905-0204 沖繩, 本部, Toyohara 253-7 , 日本

 


 

美麗村渡假村類似公寓型飯店,每一間房間都是這樣獨立型的公寓,所以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住。情侶或夫妻兩人來住也可以啦,如果你們不覺得房間太大的話…..XDDD。如果是自駕的可以直接開車停在房間旁邊。

 

公寓房子介紹

當我們一進去房間,就驚呼了!!根本就是一個日本公寓呀!(完全就是在日劇看到的家),好大好寬敞!

 

另外一邊是小吧檯、廚房。

 

廚房的設備也是很齊全的,從鍋碗瓢盆、烤箱、瓦斯爐、微波爐都有,真的住在這裡一星期以上都沒問題。

 

連小孩餐具都有準備,好貼心!

 

還有一小區的販售區,如果需要直接投錢就好,後來發現房間內的商品也都賣不貴,隔天去比較高級的飯店有在賣一樣的煙火就完全比這裡貴了200元日幣….XDD

 

也有雀巢膠囊咖啡,一杯是100日幣,比便利商店的咖啡還要便宜很多。

 

就連菠菜在這裡拍起照來都像日本小孩 XDD,這張的她超可愛!(馬上傳給爸爸看炫耀一下)

 

就連浴室裡也有簡易的洗手台跟洗衣機,可以直接清洗髒衣物真的好方便。

 

接著來去看二樓部分,房子裡有樓梯小孩都開心極了,跑來跑去。

 

房間一

上二樓會先到這個房間,沒有任何東西就是一間空房,應該是工作人員平時會放置棉被的置物所。

 

房間二

有兩張單人床,如果要加第三人需要再加300日幣,第三人只能打地舖睡在地上囉。

 

晚上還可以泡澡舒服一下,就連泡澡浴劑都有提供四種不同香氣~假裝自己在泡溫泉也是不錯的。

 

還有提供棋藝跟撲克牌,讓房客晚上可以玩一下,這點也是蠻貼心的。我家那兩隻明明不會玩但也是玩得很開心….(把棋子當積木在那邊堆)

 

晚餐

聽朋友說可以跟民宿預約BBQ晚餐,老闆會準備好食材、在房前這個小陽台開烤肉趴,懶得出去找餐廳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額外附早餐

缺點的話就是沒有附早餐,如果需要早上可以前一天晚上跟民宿老闆說,且在另外收費。不過我們選擇了開車出去離5分鐘車程遠的便利商店買早餐解決,這也是個省錢方法。

 

不管如何我覺得美麗海村旅館真的是CP值超高的住宿推薦,可惜我們只有留在這裡一晚而已,下次再來的話還想多住幾晚呢!  😆 

 


 

 

➡ │跟著泡菜玩沖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