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住宿推薦│haven’t met hotel silomoi 曼谷未見是隆飯店/設計新穎 2018年新開的平價飯店 一出門就是BTS

 

:這次來曼谷旅行,我們兩天都住在BTS Chong Nonsi站的Haven’t met hotel silomoi ,為2018年才新開幕的新平價飯店,而且附近機能足夠,小吃店、餐廳都有,而且門口就是BTS要去哪裡都很方便喔!離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約40分鐘車程(不塞車的情況),給大家參考喔!

 

 



 

▼飯店就位在BTS Chong Nonsi站口

 

haven’t met hotel silomoi

Haven’t met的意思為『沒有遇到』,名字真的令人感到趣味,在辦理入住的櫃台處就有特別訂製為各國語言的Haven’t met地毯。這裡的服務人員英文都有一定的程度,所以溝通上沒有問題。

 

▼LOBBY空間不大,小小的走溫馨路線

 

▼旁邊就是休息區,可以在這稍坐休息

 

 

曼谷飯店小費

辦理完入住後,會服務人員幫忙提領行李,泰國是小費國家所以記得都要給服務人員小費。通常是一件行李$20泰銖。如果隔天退房也要放張$20在枕頭上給清潔人員。

 

haven’t met hotel silomoi/雙人Awesome房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Awesome房。以一晚約$1500的房間來說感覺頗大的(在日本住一晚同等價位的大概只能住像住監獄一樣小的房間吧),房間設計比較偏年輕、乾淨俐落。這樣的品質對於它的價位,也不用太苛求,唯一不習慣的地方是洗手台就鄰近在床旁,這樣刷牙洗臉被旅伴看著有點不好意思(誰會想看呀)。

 

▼洗手台的位置是我較不喜歡的設計

 

▼房間空間寬敞,打開兩個29吋的行李箱也沒問題

 

▼簡易的辦公桌

 

▼除了礦泉水跟即溶咖啡外,其他都需要付費的喔!

 

 

地球環保飯店

因為講求環保,haven’t met hotel silomoi 沒有提供一次性的備品,像是牙刷組、梳子等都沒有提供喔!

 

▼廁所與淋浴間是分離的設計

 

頂樓露天高空酒吧

據說頂樓有知名的露天高空酒吧,趁著晚上好奇去參觀一下,如果看似不錯或許還可以點杯小酒來喝,可惜當天不知是不是平日關係,入住兩天發現酒吧都沒有營業,實在是好可惜。

 

▼連住兩天都沒有營業的露天高空酒吧,無緣呀

 

▼白天時的露天酒吧又是另一種風采

 

▼旁邊還有露天游泳池,不過這泳池沒有很大

對於想游泳的人來說,只能算來泡水的

 

 

haven’t met hotel silomoi/早餐

位於8F的高空餐廳,在吃早餐時就能遠眺曼谷市區的景色,透光很好這點我還蠻喜歡的。早餐的菜色簡單,猶如一般商旅的早餐不用特別期待,但基本的麵包、水果,還有熟熱狗也都有,喜歡吃泰式口味這裡有提供粥類跟泰式咖哩。

(我看之前別人的文章,發現它的早餐變化蠻大的,所以這篇文章的也僅供參考)

 

▼採光很好的餐廳

 

▼提供基本的沙拉、水果

 

我自己喜歡早餐吃白飯,早餐就簡單拿個咖哩或炒蛋配白飯吃,如同照片這裡的早餐沒有特別有特色,普通也不難吃。

 

隔音不好是最大缺點

:haven’t met hotel silomoi曼谷未見是隆飯店是一間交通便利、價錢平價的新穎飯店,如果有預算考量的人確實是一間值得考慮的,不過該飯店並不是沒有缺點的,我們連住兩晚都睡不太好,是因為這裡隔音太差,到了半夜都可以聽到外面的車聲,較不適合淺眠的人,如果真的要,建議住高樓層或不要面大馬路旁的房間。

 

這次的行程參考五福旅遊泰國館

本次泰國曼谷、清邁旅遊行程,由五福旅行社贊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