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飯店 福雷斯塔鳥海酒店 雪上車體驗 泡溫泉 吃海產溫泉料理

冬天來秋田遊玩,我們入住了福雷斯塔鳥海酒店,是秋田當地推薦的飯店,而且也是一家溫泉住宿喔!除了泡養顏美容的猿倉温泉和品嘗日本海的海產溫泉料理外,還能體驗坐飯店的雪上車去看看冰雪世界喔!

如果要找秋田住宿非常推薦這家溫泉飯店喔!

 


 

秋天住宿│福雷斯塔鳥海酒店

地址:〒015-0512 秋田県由利本荘市鳥海町猿倉奥山前8-45

交通:搭乘JR到「矢島駅」或「横堀駅」飯店有免費接駁車(需預約)

網址:http://foresta-chokai.com/

 


 

此篇文章為小幫手代替我去秋田採訪、並自己撰稿完成的文章。

簡單的來說我自己也是享受不到、吃不到啦~~

『我能理解眾讀者們的心情了……….』

 


 

福雷斯塔鳥海酒店位在鳥海山下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遠晀鳥海山,每年四季有不同景色與活動,是可以身心放鬆度假的好地方。 (圖片轉自官方網站雪融後的樣子)

 

秋田景點│鳥海山

是一座跨越秋田縣山形縣兩縣縣境的活火山,其山頂位於山形縣遊佐町境內。標高2,236公尺。又有出羽富士でわふじ)、秋田富士あきたふじ)的別稱。是日本百名山日本百景之一。

 

 

福雷斯塔鳥海酒店大廳

我們大約晚上6點多,到達當時夜間的山區正在下起大雪,是高雅西式渡假飯店。

 

 

之前日本的皇太子來爬鳥海山時也有入住這裡喔,對於飯店來說可是非常榮耀的一件大事呢!都還保存著當年的紀念照。

:(看這照片的歷史….或許都比我的年紀還大啦……..)

 


 

房間介紹(2人房)

這次安排我們一人獨自2人房,房間窗戶都是朝鳥海山的方向,都能看到美景喔!

 

:『一人獨自這麼大間房!超爽!(咬手帕)』

 

因為是溫泉旅館,所以一定有提供泡湯的浴衣組。

 

浴室算是基本款,畢竟來住溫泉飯店大家都會想去大浴場泡湯,如果不方便去大浴場泡湯,浴室的水也是溫泉水喔!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隔天早上可以從窗外看到鳥海山喔! (嗚嗚…今天的鳥海山淡淡的看不太到QQ)

 

:『已經很爽了好嗎?』

 


 

晚餐│日式西式混搭的懷石料理

景觀餐廳有在180度的落地窗,用餐同時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晚上、非常漂亮!

 

晚餐是日式西式混搭懷石料理,以當季的食材烹煮,因為這裡離進日本海,所以菜單以海鮮居多為主;主餐燉牛肉是使用當地的由利牛,肉質軟嫩~最後怕我們沒吃飽,還附上一碗稻庭烏龍麵來暖暖胃 😀

 

秋田酒│「鳥海山」純米大吟釀

飯店的「鳥海山」純米大吟釀在當地很有名喔~配上海鮮料理超棒!!!XDDD

:『吃大餐、看美景,還有好酒可以喝!太過分啦!(噴淚跑開~)』

 

 


 

要來泡湯囉!

溫泉大浴場在1F,晚上走廊的簾子都會拉下來,唯一沒拉下的窗子外面居然是滿滿的積雪~外面的風雪是有多大呀……(所以說….我們現在是被雪掩埋了嗎?)

 

溫泉是猿倉温泉,是無臭味的碳酸氫鹽泉,據說是可以讓肌膚變得滑嫩的美人湯(好像每一個溫泉都會這樣說)

大浴場有2個清掃時間(早上8:30~10:00,晚上2:30~3:30)

 

入湯解說是秋田犬也太可愛了~~ (因為這裡是秋田縣,隨處都能看到秋田犬是很正常低~)

 

進入浴場後就禁止拍照了 (趁沒有人跟有工作人員的協助拍一張)。

 

就連水龍頭的水是鳥海山來的山泉水,可以直接飲用喔!冰冰涼涼的超好喝!

 

大眾湯浴池

 

也有露天浴場,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鳥海山喔!

 

如果不好意思泡大眾浴池,也可以跟櫃台預約租借獨間的家庭式浴池

※圖取自於官方※

 

泡完湯後還可以坐按摩椅和腳底按摩器,可以好好按摩消除一下旅行的疲勞。


 

隔天早上│白雪覆蓋的鳥海山晨景

風雪停了,看窗外旅館被白雪包圍了!整個一樓大廳都被雪給淹沒啦!!

 

 

:『這沒問題嗎?』

 

飯店Buffet

早餐一樣到昨天吃晚餐的餐廳,白天的氛圍跟昨晚又不同了。

 

早餐是日本飯店常見的自助餐日式西式的餐點混搭。

 


 

雪上車體驗

 

吃完早餐後來體驗雪上車,以為是雪上摩托車,結果不是!是雪上車呀!!就是這一台像剷雪車,可以容納10人。

從12月到4月每周末房客可以免費預約雪上車體驗,坐著雪上車去看看鳥海山內地的雪景(一趟約30分鐘)。

 ➡ 詳細可以看官網雪上車活動介紹

 

車子走得速度不快,沿路看到鳥海山的雪景非常美麗,不時還會看到一些動物的足跡會印在雪地上。

Foresta鳥海真的是當地很棒的溫泉度假飯店,來秋田滑雪可以考慮入住這裡,好好享受鳥海山的美景和溫泉吧~

 


 

秋田景點│推薦

秋田景點 秋田祭典 湯澤犬子祭 湯澤川連漆器工藝館

 

秋田祭典 秋田景點 男鹿冬季祭典 神鬼館 真山傳承館 神鬼柴燈祭

 

秋田住宿│推薦

秋田飯店 福雷斯塔鳥海酒店 雪上車體驗 泡溫泉 吃海產溫泉料理

 

秋田美食│推薦

秋田美食 推薦 佐藤養助商店漆蔵資料館「養心庵」稻庭烏龍麵

 

秋田餐廳 推薦 黃色小鴨餐廳 Pamplemousse 可愛的小鴨大軍來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