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昨晚很晚睡,一早睡到8點多,起床後弄完早餐,帶小孩去找五路財神拜拜。緊接著就是中午

臼井靈氣課的第一天,課程內容跟進度算是都在掌握之中(結果忘記拍課堂上照片)

回到家後吃完晚餐後,看了《創造營2021》,力丸的外型完全是我的菜,哈哈(看了小鮮肉心情就好),這輩子不可能了,那希望未來女婿也可以這麼帥,至少可以讓老媽我隨時欣賞一下(被巴)

今日感恩第幾天

35

今日的13月亮瑪雅

NS 1.33.9.21 KIN103 藍水晶的夜 黃人波符/ 我如何在13天內用智慧與影響力,來顯化豐與夢想?

藍夜的出現告訴我們,夢想顯化的重要,擁有多大的夢,就勇敢去追逐,相信宇宙先生帶給你的豐盛吧!

今天也是很適合做冥想,沈澱一下內心的日子,藍夜的日子做冥想,會讓你再度調頻與宇宙連結。

今日完成事項

完成五路財神的手鍊加持

臼井靈氣第一天課授課完成

今日美好事物

今天在課堂上,買給大家吃的泡芙不錯吃

需要自行改善地方、自我覺察

內心中一直有點想要更新什麼,但又卡住的感覺,可能等明天教課完後,會讓自己暫時休息一下

給自己的正面鼓勵的話

平靜從自身開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