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藝教室 桂冠窩廚房 超美高品質的廚藝教室 在這裡做菜根本就是享受

這幾年開始流行廚藝教室,讓對烹飪有興趣的人可以一同學習,也算是另一種休閒活動,廚藝教室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不僅能吃、動手做外,也很適合約會或是跟閨蜜一同來,這次由我來替大家體驗台北廚藝教室-桂冠窩廚房。

 

 

這次體驗活動:KKday x 台灣台北|桂冠窩廚房教室|知名廚藝教室推薦

 

桂冠 窩廚房/台北廚藝教室

桂冠窩廚房為在台北台電大樓捷運站出口。桂冠窩廚房成立於2014年, 是桂冠公司從食品業邁向料理體驗服務的里程碑, 以「簡單做、開心吃」作為經營理念。

而這次我參加的活動是桂冠窩廚房與Airasia航空公司所舉辦的活動【舌尖上的旅行 • 消暑度假派對 – 泰國】,因為疫情的關係太久沒出國了!沒關係那就用美味的料理,來帶領我們抵達到泰國吧!

 

進入窩廚房就看見超美的餐桌布置,天呀這是來到什麼高級餐廳了嗎?這擺盤也太美了。

 

窩廚房打破我對廚藝教室的設限,這裡空間寬敞又明亮,就連設備都很完善又新。

 

每個人還有精美的今日食譜呢!也太詳細了吧,放上來給大家參考泰式青木瓜沙拉的作法。

 

桂冠窩廚房課程

一開始就由老師來示範做泰式青木瓜沙拉,真的很簡單,其實泰式青木瓜沙拉不需要甚麼技巧,只要照老師開的調味即可。不過老師也有給小撇步,建議使用椰糖製作,這香氣才會香喔!至於椰糖在網路或是東南亞店都有販售。

 

第二道是我超喜歡的芒果糯米,這道是我去泰國玩每日必吃的點心呀!現在不能去只好在家自己做囉!老師製作的糯米超可愛,還有不同顏色,但都使用天然色素,像紅色是使用火龍果、藍色是蝶豆花、黃色是芒果。

 

我也來嘗試做芒果切盤,在老師的指導之下我也擺出玫瑰花啦,其實一點都不難,非常簡單的。

而也放上老師做的桂冠小湯圓配上甜甜的椰漿醬,這樣搭還不錯吃呢!

 

完成!我的芒果切盤! 😆

 

回到座位上,還享用到豐盛的泰國美食,真的好久沒有吃到正宗泰國菜了、還有泰式奶茶!嗚嗚嗚我也好想飛泰國呀! 😥

 

也有準備一些泰國傳統點心,看起來每一道好像都很類似,但味道均有所不同,都是很涮嘴的好吃。

 

最後我們一群人就在這夜晚中,開心地用餐,在這麼美氣氛佳的地方,又吃到久違的泰式料理,真的好不開心呀!一般廚藝教室較少會設置用餐空間,但窩廚房就是可以讓你當場食用自己動手做的料理,而且事後還不用做清潔工作,天呀!也太好了吧!

窩廚房當月都有許多體驗的活動,也有親子廚房喔!並且以各國不同料理做主軸,也有專門設置的甜點班,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考窩廚房喔!

 

這次體驗活動:KKday x 台灣台北|桂冠窩廚房教室|知名廚藝教室推薦

桂冠窩廚房:https://www.joyinkitchen.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