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的新選擇 東京觀光計程車 專人飯店接送 英文嚮導 讓旅行輕鬆又方便!Day3 晴空塔、淺草雷門、築地市場、羽合橋道具街

:在現在東京自由行最輕鬆、最舒適的旅遊法,就是搭乘計程車在東京旅行!有多樣不同行程可以選擇。

這天我們選擇單純在東京市區內走走逛逛,就是選擇東京計程車包車出遊喔!

 

何謂東京觀光計程車?

東京觀光計程車提供觀光和駕駛兩者服務,讓乘客輕鬆就能體驗到自己想去的行程,也有多樣行程可以選擇,很適合長輩、想輕鬆自由旅行的人喔!

東京觀光計程車可服務飯店來回接送,不必麻煩跑到A地集合出發,非常方便喔!※出發或結束地點限東京23區或多摩地區※

 

什麼樣的人適合乘坐東京觀光計程車?

√長輩、小孩子,不便方便行動者

√想要節省時間、體力,輕鬆旅行的人

√想要自由行,又不想做太多功課的人

√車種可分為4~9人,家族朋友旅行一同包車超方便!

√行程可依當日天氣而隨機更改,彈性大

 

東京計程車 東京の先端と伝統をめぐる

這次受到東京都的邀約,參加了東京都正推廣的東京計程車旅遊,體驗的旅程內容都是現有的行程安排!可以點選下面的網址參考。

 ➡ 行程時間:約5~7小時

➡ 車資: ¥25000~ ¥35000/車(不包含停車費用、過路費、司機嚮導費)

➡ 更多行程參考(日文):https://reurl.cc/Obo4LX

 


 

東京計程車 東京市區半日遊

跟司機約好時間,早上9:00準時出現在飯店門口接我們,這就是包計程車旅遊的好處,不必再到B點集合,大大節省了時間!

我們已經連續三天都搭乘計程車旅遊,每天來的司機都會穿著西裝、開著豪華轎車,真的很舒服呢。

 

東京景點 晴空塔

首先我們先到了晴空塔….的附近,這裡是司機的私藏景點呢!位在住宅區內,據說是拍晴空塔最好看的地點之一!

 

果然是司機爺爺的私人景點,在這座橋上拍晴空塔很好拍,大家都忙著拍攝呢。

 

接著我們到晴空塔去逛,司機會停好車後,一起陪同下來逛喔!是司機也是專門的導遊呢!

 

我們沒有打算要上晴空塔,所以只有單純去晴空塔的伴手禮店買東西,果然晴空塔是很夯的景點,就算伴手禮店也有大量人潮。

 

我覺得晴空塔的吉祥物超可愛,可愛的造型很適合送禮。

 

東京計程車 淺草雷門

逛完晴空塔後,我們前往淺草雷門。以為司機會直接帶我們去雷門的門口,沒想到他帶我們到雷門對面的旅客諮詢服務處。

 

原來在這旅客諮詢服務處的頂樓有一個免費的展望台,可以在這裡俯瞰整條雷門的商店街。

 

也可以看見清楚的晴空塔跟朝日啤酒的啤酒大樓。

 

淺草雷門大燈籠

到淺草雷門怎麼能不跟大燈籠拍一張呢?這裡的人潮也是最多的!

就不得不提這大燈籠,雷門的大燈籠高4米,重量更達700kg,為雷門的代表物,是2013年松下電器(Panasonic)重新製造的,在大燈籠下會看見『松下電器產業』的字呢!

 

日本最古老的商店街 仲見世通

在前往淺草寺的途中,一定會路過這商店街,稱為『仲見世通』,至今都還保留著江戶時代的老街風情。

除了手工藝品外,還可以這裡購買許多小吃、觀光品,雖然才短短250公尺長,但因為人潮過多,好好逛也需要花一些時間呢。

 

我們在途中買了麻糬小吃,以及烤仙貝當點心。不過記住在日本是沒有邊走邊吃的習慣,所以要在店門口吃完再走喔!

 

人形燒也是這裡熱門商品之一,但實在很多家都有賣。

司機熱心告訴我,真正的人形燒老店世這家『木村家人形燒本舖』,這家的位置約在淺草寺的門口前。

 

司機還很好心購買人形燒給我們品嘗,真的蠻好吃的!味道不甜不膩,還有做可愛淺草雷門燈籠造型,好可愛呀!

 

雷門淺草寺

抵達到雷門淺草寺,這裡為京都為古老的佛教寺廟,淺草寺建於628年,但它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燒毀,並在戰後重建,因此目前紅色寺院的風格相當現代。

 

司機一路上都有簡單的英文來跟我們介紹淺草寺的歷史,有個嚮導帶領我們,讓我們更了解淺草寺,跟自助旅行自己來逛有很大的差別呢。

 

司機還叫我們抬頭看淺草寺的天花板,才發現天花板上有好美的仙女圖,之前來可真沒注意到過呢!

 

合羽橋道具街

在淺草附近有個『合羽橋道具街』,位於在淺草與上野之間。合羽橋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

在這商店街上你可以買到各類廚具、器皿等專賣店,像是餐具、點心、麵包機、廚房設備與器具、烹飪材料或是包裝材料等。

 

特別喜歡日本製的廚具、鍋具、刀具,都可以在這條商店街上挖到寶喔!

 

 

築地市場

接著再來到知名的築地市場,原本的築地市場在已經在 2018 年 10 月 6 日關閉並搬遷至台場東北邊,離現址 2.3 公里遠的「豐洲市場」。

不過這裡的遷移是『場內市場』,就是專門漁貨批發區,如果針對觀光客的『場外市場』,依然還在原地喔!

 

在築地的場外市場,都可以找到新鮮的海鮮,你可以現買現吃,有些店家也有提供烹煮的服務。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海鮮丼的專賣店,或是旋轉壽司店,水果店、乾貨店家也都可在這找到。

 

在築地的場外市場,可以找到許多海鮮美食,喜歡海鮮的人不要錯過。

場外市場的營業時間跟場內不同,大部分的攤販開到下午2點,所以中午來還是可以吃到午餐喔!

 

結束了半日的行程,司機一樣帶我們回到飯店。

用東京計程車來包車旅遊,就是這樣的輕鬆方便,可以節省時間與體力,司機還會簡單的英文嚮導,讓整個旅行更有深度,很適合一群好友或是有長輩、行動不便者,大家一起包車旅行遊東京喔!

 

東京觀光計程車如何預約?收費標準?

首先先點選以下網址,選擇你有感興趣、想旅行的行程

➡ 東京觀光PDF(旅遊行程):https://reurl.cc/Obo4LX

預約網站:  Tokyo Sightseeing Taxi(英)

首頁有一個紅色的按鈕「Tokyo sightseen taxi…」點進去看的各個計程車公司的名單及聯絡方法,自行與名單跟計程車公司聯絡預約。

目前東京都推出了10條觀光路線,上面都有路線的金額範圍,以及詳細的行程與時間。

上面的金額是包車費。不包含司機嚮導費用,過路費、停車費乘客的活動設施的門票喔!

 

參考更多東京都旅遊資訊

http://www.taxi-tokyo.or.jp/english/kanko_taxi/index.html

Go Tokyo:https://www.gotokyo.org/tc/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