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府景點/海地獄 時間/交通/美食 必買必吃 懶人包

別府海地獄 交通 美食 必吃 懶人包:來別府旅遊必來的地獄之旅,因為時間不夠這次我只排了海地獄這景點,這篇針對海地獄半日遊的遊記。包含了海地獄時間、交通、美食 、必買必吃懶人包喔!

 

 


▼日本旅遊必備!


 

別府景點/別府地獄

海地獄 交通

我們是從別府車站,直接搭巴士到鐵輪站,在從鐵輪走十分鐘的路程到海地獄。相關的在別府車站寄放行李,跟前往海地獄的交通放置在另外篇文章中。

 ➡ 別府車站 寄放行李/ 黑貓宅及即便也可以寄放行李喔!

別府車站到海地獄/交通攻略 請善用巴士吧!只去海地獄的行程

 

 

別府景點/海地獄

海地獄 時間/門票

不管是哪一個地獄進入都需要買門票,大人為400、國小生為200,未滿國小的小孩不收費用。

 

買了門票還會送一張可愛的貼紙。

 

不得不說就算沒有進去裡面看到海地獄,裡面的庭園造景也令人舒服,心情都變好了。

 

跟著人潮走就可以看見海地獄了。

 

 

海地獄美食 、必買必吃

進入海地獄之前會先經過這伴手禮店,裡面都是地獄相關的美食或商品,非常有特色。

 

海地獄布丁

喜歡吃布丁的也可以在這裡買地獄蒸燒,味道還不錯!還有溫泉蛋也很值得嚐嚐喔!

海地獄 必吃/美食/極樂饅頭 溫泉布丁 溫泉蛋!

 

別府海地獄

終於看到海地獄本尊啦!白煙嬝嬝的景色與淡藍色的溫泉池真的很特別,靠近一點都可以感受到溫泉的熱氣。海地獄一圈並沒有很大,但有時間絕對值得來看一回。

 

 

 

在海地獄右手邊還有一間小神社,有時間也可以去參拜一下。

 

 

海地獄到血地獄

看完海地獄後也可以再走到血地獄,兩者距離不會很遠,照著路標走就能抵達。跟海地獄相比,血地獄的人氣就低很多,不過冒煙的紅色池子真的也蠻特別的。

 

之後還走到這間大溫室,裡面有大蓮花池,不過裡面沒有什麼好看的,可以不用走來。

 

海地獄 時間

有人問說逛整個海地獄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我覺得一小時內應該就可以逛完,因為海地獄本身不大,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逛伴手禮店,如果你對伴手禮沒有興趣,那應該會更快結束這行程吧。

 

▼日本旅遊必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