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美食 超好吃的明太子麵包 Full Full 天神パン工房 酥脆口感鹹甜口味 一口接一口

Full Full Bakery 福岡美食blog/推介:這家位在福岡天神Full Full Bakery,是朋友極力推薦的,說是目前台灣人比較少知道,但是福岡在地人極力推的麵包坊,甚至評價是天神區最好的麵包店。香濃的明太子配在法國麵包上,這種口味還真是沒有吃過。


▼日本旅遊必備!


福岡美食blog/推介

Full Full 天神パン工房/Full full tenjin bakery

Full Full 天神パン工房整間店沒有很大、小小的,小到整間店只能容納3-4位客人就滿了!請大家務必遵守從入口進入、出口離開,不然會動彈不得。

 

不是想吃就能吃到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人氣第一名的就是明太子法國麵包!也不是隨時買到了喔!因為限時限量,每天都固定時間才會出爐,再加上一出爐馬上就買光,所以可真需要運氣呢!很幸運的我們當天路過剛好碰到剛出爐時間,是第一位客人購買!當天是下午4點多路過,所以大家可以碰運氣看看。

 

鹹甜口感搭配酥脆麵包

因為不方便邊走邊吃,所以等到飯店才打開來吃。明太子法國麵包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分,而且貼心都切好塊了,特別是明太子是夾在麵包夾心裏頭,完全沒有少量,每一口都能吃到滿嘴的明太子。

 

微鹹微甜的明太子太上法國麵包,法國麵包的口感偏硬,但外層酥脆,吃這麵包越吃越有嚼勁、越吃越香,還真的好吃!原本我想說吃不完,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半了,隔天當早餐吃雖然冷掉了,但依然美味。

 

好吃的明太子麵包,有機會來福岡天神旅遊,也來吃吃看吧!我想下次有機會路過應該也會再買一次。

 


▼日本旅遊必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