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獄 必吃/美食/極樂饅頭 溫泉布丁 溫泉蛋!

別府海地獄 海地獄 時間 交通 必買 溫泉 :這次來介紹去別府海地獄,有什麼必吃必買美食!就跟著泡菜一起去溫泉尋找吧! 😀

 

 ➡ 別府地獄懶人包!交通/美食/必買


▼日本旅遊必備!


海地獄 必吃/美食

海地獄 極樂饅頭

位在入口處就可以清楚看到極樂饅頭,據說口感軟嫩,來這裡必吃。不過價錢也偏小貴了一點,如果喜歡溫泉饅頭的人不要錯過。

 

海地獄 拌手禮

海地獄 必吃必買

繼續往園區的路標走,就會看見伴手禮販賣部,這個販賣部非常大,海地獄所以必買、必吃的商品這裡都可以買到。因為海地獄的形象是桃太郎裡的青鬼與紅鬼,所以這裡到處可以看見Q版可愛鬼的商品,非常可愛。如果買回去送禮也會感到很特別。

 

海地獄 溫泉粉

也有很多人來這裡購買溫泉粉回家泡,畢竟別府是溫泉勝地。但我看了其它部落格的文章,說這溫泉粉比較都人工香料味,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考量需不需要購買。

 

海地獄 伴手禮/餅乾

很多不同種類的餅乾、蛋糕,可以看到可愛的Q版鬼娃娃,日本的包裝實在是太厲害了,我老公就在這裡花了幾張大洋,說要帶回去送人的。

 

海地獄 鬼的鼻屎!?

原來是巧克力豆,上面是鬼的鼻屎!哈哈哈真夠有趣的!我家小孩看到吵的要買這一包,到底是多想吃鼻屎呀? :mrgreen:

 

海地獄 溫泉蛋、布丁

在伴手禮這裡還有販賣部,據說一定要來買這裡的溫泉蛋跟地獄蒸燒 (布丁),布丁確實好吃,口感細緻甜度剛剛好,值得買一個來吃。溫泉蛋口感滑順,也不錯!反正難得都來了,買一個來嘗鮮也好。

 

▼日本旅遊必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