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個木地板的家!SPC地板推薦 無印風怎麼能不有個木地板?

:一直以來我就很憧憬能有一個木地板的家,現在終於跟老公買房了,肯定要完成這個夢想啦!實際做功課才發現從早期的傳統木地板,還有超耐磨地板第三代塑膠地板….好多種可以選擇呀!

 

預算問題,我們直接排除了超耐磨地板(哭),因超耐磨地板大約一坪都要$5000,以我家的大小全鋪設的話,6位數字應該跑不掉!所以我們轉往看塑膠地板,聽說新一代的塑膠地板也做得很棒!

 

塑膠地板原本是我們的首選,甚至在特力屋看到一坪才$1200左右的,但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看上眼的幾乎都是一坪$2000多的。最後我們找了幾家塑膠地板來看,但都沒有看到十足滿意的,直到在臉書社團遇見了阿布

 

SPC地板推薦

在臉書上跟阿布聊了一下,他大概知道我們的預算跟想要的效果,就向我們推薦SPC石塑地板,沒有聽過的新地板!

阿布說SPC是最新才出現的新商品,表層耐磨比較好一點,防蟲防焰防水,但不耐高溫,室內溫度若是太高,或是有陽光曬到的地方,可能會變形,沒有100分的產品,就看你怎麼選擇。

 

spc地板是什麼

SPC是石塑複合材料的縮寫,原材料是聚酯乙烯樹脂,能夠具備無毒、無甲醛、0污染,材料可再生等一系列特性,甚至在未來,spc地板應該還是能夠像塑料一樣,回收再利用的,這樣就能夠減輕大家的裝房成本。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4nb2x3g.html

 

spc地板優點

防水、防潮、防蟲、防白蟻,有效杜絕蟲類騷擾,延長使用壽命,高防火性。能有效阻燃,防火等級達到B1 級,不龜裂,不膨脹,不變形,無需維修與養護,便於清潔,節省後期維修和保養費用;吸音效果好,節能性好,使室內節能高達30%以上;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rxroror.html

spc地板缺點

直鋪在原本的磁磚上,原本的磁磚必須完整、無破裂損傷。

 

spc地板價格

基於以上的原因,最後我們選擇了SPC卡扣式地板,厚度5.5mm、連工帶料是一坪$2600!

※價位與選擇的地板牌子有差,這個報價僅供給大家參考※

 

SPC地板-白橡木色

我跟老公很有默契,決定木地板要偏白,終於找到我們想要的木地板了! 😆 😆

 

SPC地板背面就有鋪棉,不必再舖棉在地磚上喔!原本的地磚完全沒有被破壞,如果之後後悔想換成磁磚,也是沒問題的。

 

當天有約5位師父來我家安裝,說真的人多到讓我嚇到 😯

在開始施工之前,師傅有問我說希望鋪設的方向(橫的或直的),因為我家客廳很大,所以客廳部分就以鋪設橫方向。

 

鋪設的過程就不多說了,我們等到阿布來監工後,也先行離去。

原本阿布說我家的大小應該要兩天,結果一整天的時間木地板就完成了! 😆 好感動呀!我也終於有一個木地板的家了!

 

為了這木地板,也換了新的木色門,不然原本的門是傳統的深木色,實在不搭這地板呀!

 

也因為這個木地板,把原本是深黑色的踢腳板變成灰色,這是油漆師傅推薦的顏色,還真的很搭我們的木地板呢!而阿布的團隊也把木地板的收編,矽利康部分收得很漂亮,大致來說沒有甚麼大問題。

 

最後家具整個進來的模樣。

住到新家到現在,我們都對這木地板感到滿意!如果說地板稍微骯髒用抹布擦一擦就好了,我們搬進家具木地板也都沒有受損,地板上有鳥屎也有很好清潔 XDDD

 

唯一說缺點的話,就是選擇的地板顏色太淺,頭髮掉在地上都很明顯我都忍不住要一直掃地 XDD

總之到能完全其中一個新家夢想,真的是很開心呀! 😆 😆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