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工廠推薦 My櫃 系統櫃工廠直營 細心價錢又親民的系統櫃直營工廠

系統櫃工廠直營 系統櫃工廠推薦:一個家要好看、整潔,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收納空間,在我們買新家時就打算一定要做系統櫃來收納。

因為我們沒有請設計師,工班報的價錢稍微高一點,所以打算系統櫃另外再去尋找。

 

 

系統櫃工廠推薦 系統櫃工廠直營

原本系統櫃是打算找朋友介紹的在淡水廠商,說價錢很便宜,但需要自備畫圖。因為這點我請曾經是室內設計師的朋友畫圖,朋友也畫好了,淡水師傅也報價了,但我某天在臉書上看見有人推薦 My櫃系統櫃,好奇之餘我也傳了朋友的圖檔,請 My櫃系統櫃報價。

 

親自拜訪 My櫃系統櫃

我跟老公兩人對於系統櫃不太了解,想要親自去探訪,某天下午親自去 My櫃系統櫃工廠。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主管覃先生,覃先生還蠻風趣健談的,當場就給我們一些裝潢上的建議,然後給覃先生看朋友繪製的系統櫃圖,結果他說這系統櫃做出來是不能使用的。

 

這是朋友幫忙我們繪製的系統收納櫃圖

他就請我們去拿一塊板子…..我的媽呀!!!有夠重!!! 😯 

譚先生:『很重吧,想想看這麼重的櫃子門,你們的圖一張門就83cm寬,這樣會有多傷五金,肯定用不久就壞了!做是可以做,但我不建議這樣的設計。』

聽到覃先生給我們的建議,當下就決定家裡的系統櫃要給 My櫃系統櫃施作。

(順帶一提,朋友推薦的淡水系統櫃跟My櫃的報價沒差多少,那當然選My櫃啦!我還不用交圖)

 

系統櫃板材 E1-V313

我就有先看姥姥裝潢書籍『這樣裝潢不後悔』一書,書中裡面就寫著系統櫃木材最推薦E1-V313塑合板,我有特別問My櫃系統櫃,他們就是使用E1-V313塑合板。

 

系統櫃流程

當場丈量 → 系統櫃畫設計圖 (報價)→ 確定合作,付50%訂金 → 現場安裝 → 完結付清。

 

我們9/3覃先生就畫好設計圖,中間有討論,9/10畫出最終設計圖,10/4安排師傅到府安裝。

之前租屋我很清楚家裡客廳會擺什麼東西,就打算客廳不要有過多裝飾,越多裝飾代表你要花更多時間整理,空間只要簡單收納就會覺得舒服,像之前會在客廳常擺的冬天外出衣、吸塵器、蒸氣拖把、各類雜物、書,都放計畫收納櫃裡。

 

 

師傅到府安裝

當天早上就接到電話,說系統櫃的材料要送來了,我想說奇怪怎麼木板材料怎麼跟安裝師傅不同到場?跟師傅聊了一下才知道,原系統櫃都是外包的呀!包含國內知名系統櫃品牌(綠x家具等),師傅說不然一個公司要養一群師傅實在是太傷成本了,所以他們都是外包的。

我說那公司本身也要找信賴的師傅耶!不然做不好客戶一樣會找上他們呀,師傅笑笑說:對啦。

 

當天來安裝的,算是只有一位師傅,其他兩位一位是師傅的太太,另一位是學徒(年輕人)吧。

我人從頭到尾就坐在客廳看著他們忙著組裝,從早上9點半開始,安裝到下午4點多結束,做好了客廳收納櫃與鞋櫃。

 

系統櫃板材顏色

我很緊張,忘記跟My櫃是否有談到櫃子的顏色,很怕是木色。

幸好等到師傅整個組裝完成,發現是很自然的白色,跟我家的木地板色很搭。才知道這是覃先生特別幫我們想到的,因為我們有跟他說家裡會是淺色木地板,他說這種白會很適合我們家的氛圍,果然很適合。

 

My櫃售後服務

在完成系統櫃後,My櫃又派了一次人員來家裡檢查,來詢問系統櫃師傅是否有安裝好,並且再度細心的檢查,像是矽利控補強等,我覺得蠻貼心的。

 

系統櫃工廠價格

接著就來告知價格了,我們只有訂做玄關鞋櫃與客廳收納櫃。

玄關鞋櫃尺寸(232cm*92cm)$15000左右
客廳收納櫃(310cm*251cm)$45000左右

 

用到現在完全不後悔做這個大收納櫃,冬天的外出外套,還有要歸還廠商的商品紙箱、工具雜物、不用冷藏的茶包、泡麵等等等,都用收納籃分別規劃。

 

當初有計畫上面的層板要做活動式,我的29吋胖胖行李箱可以放得進去。

還有另外規劃放置吸塵器跟蒸氣拖把的位置,現在也放置梯子在這裡。

因為有足夠的收納空間,所以主要客廳就非常的空,沒有過多的設計也沒有過多的收納,簡簡單單就是我想要的客廳。

總而言之跟My櫃 系統櫃工廠直營是蠻愉快的合作,也覺得能非常幸運找到一家很不錯、價錢又符合預算的系統櫃廠商,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喔!

系統櫃工廠直營【My櫃】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MyBox/

粉絲團裡有許多作品照片,也可以看看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