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沖繩 國際通住宿│牧志站 住宿 Abest Cube Naha 背包客棧 – 那霸國際通

因為自己去沖繩工作,有幾天我是打算自行入住便宜的背包客棧,Abest cube飯店 – 那霸國際通是位在沖繩國際通上,非常繁華的地方。

Abest Cube Naha- 那霸國際通旁邊就是伴手禮店,在往前走就有一家便利商店,走路十分鐘就能抵達牧志市場,離地鐵出口距離不到3分鐘,對於交通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跟著泡菜玩沖繩│

 

Abest Cube Naha – 那霸國際通

當時會訂這家Abest Cube Naha- 那霸國際通,因為一個人才台幣$600多,還包含早餐、地點又方便、評價又高,想都沒多想,就直接信用卡刷了下去!

 

超級不顯眼的大門,讓我差點錯過。

 

接待廳跟一般的背包客棧一樣,有很多桌椅只要住宿客都可以使用,有正常桌椅跟沙發區,好處是蠻多插座,可以直接帶著筆電坐著工作。

 

還有超大的電視,在晚餐時間有看見日本人買東西就在這邊吃了。

 

還有提供免費的飲料,沖繩特有的花茶,以及可以沖泡的茶包(就是沒有咖啡)

 

Abest Cube Naha- 那霸國際通 Check in

大致來說服務人員英文程度都可以,可以簡單溝通。我把護照跟訂房資訊給服務人員看就很順利拿到房間鑰匙。

 

Abest Cube Naha- 那霸國際通窄到不能再窄的房間

我不是第一次入住背包客棧,但看到房間還是有頓時傻眼一下,因為沒見過這種格局的房間,然後房間走道窄到24吋行李箱無法整個攤開。

這張已經特地用廣角鏡拍攝,房間就是長這樣,才發現訂到了上舖房型,我非常不喜歡,上上下下的非常不方便。

 

男女混合的同樓層

有些背包客棧會比較講求安全,特別安排男女分別不同樓層,甚至電梯裡還加裝了房間感應裝置,男房間的鑰匙無法到女住宿樓層。

Abest cube飯店 – 那霸國際通是男女混合樓層,像我發現隔壁就是住男的,所以有特別注意。

而女生的衛浴廁所,都有特別加裝密碼鎖在門口(這組密碼只有女性房客才有),用這樣的方式來防治色狼。

 

Abest Cube Naha- 那霸國際通 公共衛浴空間

衛浴空間算蠻乾淨的,為基本的日式衛浴設備。

 

Abest Cube Naha- 那霸國際通 早餐

早餐部分就僅有提供這樣的小餐包,再給你搭配奶油或果醬塗抹,就是這樣簡單。算了這一晚房價也這麼便宜,我想就加減吃了(結果也不小心吃了三個小麵包)

 

Abest Cube Naha- 那霸國際通 心得

接著要來說心得與地雷的部分,最大的地雷就是隔音太差!!好像與隔壁只有薄木板,包含有人在走廊上走動,或是關房門,都會覺得床鋪震了一下。

然後我睡到半夜時,印象半夜1點多突然聽到超大的吸塵器聲音!!!!當下真的很想罵髒話,你x媽的三更半夜誰給我用吸塵器,不知道哪個白目房客還是清潔人員,總之就是覺得很糟!然後早上七點多時又聽到了一次。

再加上房間說真的,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舒適,我想下次有機會來國際通,應該是不會再選這家了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