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程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 東京水族館 極美夢幻的海豚秀 東京室內景點 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水族館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是我當天早上才決定的行程 (不誇張),我們下午從大江戶溫泉物語離開後,就直接搭乘大江戶溫泉的免費接駁車到品川車站。這天東京天氣不是很好,下雨風又大,幸好找到這個東京室內景點,讓我們不減旅遊的興致。

 

取自官方照片



東京室內景點/Aqua park品川水族館

此外品川這裡有兩個水族館,一個為品川水族館、另一個為Aqua park品川水族館,有沒有給他非常相似!!兩種水族館的風格也完全不一樣,品川水族館走的風格是親子戶外,Aqua park品川水族館是室內且晚上也有營業喔!有點偏大人風的水族館呢~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門票

門票:成人(高中生以上)2,200日圓/中小學生1,200日圓/幼兒(4歲以上) 700日圓/滿4歲前免費

這次是在Klook上買的票券喔!來領取泡菜粉絲的獨家折扣。

Klook.com


➡ 東京自由行親子行程 四天三夜 快閃團!東京自由行/東京自由行花費(2018)

 


東京水族館/ 品川

下午4點半才從大江戶溫泉物語離開,抵達品川車站約20分鐘的車程,發現距離晚上海豚秀還有2小時,就先在車站附近的麥當勞簡單解決晚餐。第一次吃日本的麥當勞,嚇到它們漢堡怎麼做成這麼漂亮 XDD

 

▼被日本的麥當勞漢堡嚇到,根本是模型漢堡吧!也太美! 😆

 

▼吃完晚餐後走到品川王子飯店裡的Aqua park品川水族館,在夜晚被打光的水族館好美喔!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在每一季都有不同的主題,這次去剛好是櫻花主題。

 

▼就連票券的設計也超美~ 😆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跟其他水族館最大的不同,在於用了很多高科技跟燈光效果

好像進入一個虛幻的夢幻海底世界裡,這裡真的超適合來約會的~

 

一進去最先看到的不是水族箱,而是遊樂設施-海盜船跟旋轉木馬,我個人覺得很妙 XDD,不過要搭乘必須再購票,所以玩的人不是很多。(娛樂設施 500日圓/次)

 

▼整個水族館被粉色的投影打下去,實在是很美很夢幻,不難看出這間水族館的用心。

 

▼世界首創的觸控式面板!非常酷炫!

 

 

  • 珊瑚咖啡吧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裡還有大人式的酒吧

把海葵、珊瑚的水族箱當作桌子,好不浪漫

 

▼看得出來真的有很多年輕男女是來約會的

不敢帶小屁孩們待在這裡太久打擾到人

 

  • 水母優游區

水母館這裡更是讓人驚艷!用不同的燈光照射出水母的美,再伴隨耳中傳來的優美旋律,真的是美呆了!

 

▼我笑說這個好像保險套 XDD (氣氛完全被破壞掉啦~這位太太!)

 

 

  • 海底隧道

再繼續走還有個小型海底隧道,雖然不太長但也讓許多人停留腳步在這裡觀賞美妙的海底世界。

 

  • 海獅、水獺、企鵝

還有可愛的企鵝、水獺、海獅,每一個都是高人氣呀!而且這裡也有海獅跟企鵝的表演活動喔!但都只到下午就結束,我們這天是晚上來只好無緣看到,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下午來看。

 

▼超級可愛的企鵝區,呆傻感令人有點噴笑

 

 

  • 必定要看的海豚表演

360度的海豚劇場表演為必看的表演,且會根據日季與白天跟晚上場且都不同喔!聽說晚上的表演是更重視燈光投影效果,搭配現場的音樂跟非常有震撼力!這真是我看過最美的海豚表演了!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超出我們的想像,第一次看見科技與海洋結合的水族館,對我們來說非常興起,打破有如水族館的刻板印象,更是適合年輕男女夜晚來約會的場所,下次去大江戶溫泉物語時不妨順便來這裡一趟喔!

 

▼如果有興趣可以看官方的影片介紹,影片拍攝好美喔!

 

Aqua park品川水族館

所在地點: 品川王子大饭店
地址: 日本〒108-8611 Tokyo, Minato, Takanawa, 4丁目10−30 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內

 


 

 

品川車站/超市

看完Aqua park品川水族館後還可以去品川車站的B1超市大買特買,剛好遇到草莓季,一定要多買幾盒回去吃的!

 

深深覺得這一天的行程真是太順利了~從一開始的台場再到大江戶溫泉物語,再搭接駁車站品川站的Aqua park品川水族館,最後超市大買特買順路回到飯店,行程滿滿又好玩的一天!

 


日本自由行│APP 推薦分享 7款實用APP 要去日本自助旅行就靠這些走天下了!(2017更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