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少女心超可愛的日式輕食套餐 日暮和風洋食館

:每次來宜蘭羅東玩都不用擔心要吃什麼,因為這裡的美食餐廳一大堆,最近又開了一家新和風日式洋食館,不僅有賣定食,也有賣特製的飯糰跟厚鬆餅舒芙蕾下午茶點心喔!

 


 ➡ │還有宜蘭民宿懶人包喔!│

 


 

 

  • 日暮和風洋食館

店內裝飾非常可愛,融合了日式與西洋風格,還有許多現在流行的乾燥花,覺得很有大正時期的風味,店內的位置不多,假日最好訂個位比較好喔。

 

不知道老闆從哪裡找來這種復古裝飾品,非常搭店裡的氣氛。

 

  • 只要店內消費就會送手工麵包

當天吃到的是手工蔓越莓麵包,口感非常柔軟好吃,小孩一下子就嗑光了。

 

  • 菜單

日暮和風洋食館主要有和風定食、飯糰定食、米漢堡、炒烏龍麵等,也有一些西式類的軟法跟巧巴達,跟單點的炸物小點。

 

 

  • 和風唐揚炸雞 ($100)、韓式炸雞($120)

兩款炸雞都會附上小份的沙拉,讓人的罪惡感沒這麼重哈哈,不過炸雞吃多了確實有點膩,搭配旁邊的沙拉剛剛好,兩者的炸雞口味都不錯。

 

  • 日本群馬長條形薯條佐蜂蜜芥末醬($80)

薯條搭配旁邊的蜂蜜芥末醬甜甜的口感,小孩很喜歡。

 

  • 霜降牛佐蜂蜜芥末米漢堡  ($190) +$100可升級為套餐

可以+$100升級為套餐,個人覺得升級套餐感覺比較超值,不單只有湯、沙拉、飲料,還多了優格、茶碗蒸、漬物、炸物、湯等,對於男生來說應該要升級為套餐也才能吃得比較飽。

 

:日暮和風洋食館的餐點都令人覺得好可愛~~看起來就有莫名的療癒感~ 😆

 

但是米漢堡的口味我覺得可以再加改進,米粒太過於硬而難以嚥下,原本打算是點給孩子吃的卻說無法入口,中間的霜降牛也讓人吃不出價值,如果之後店家能改進像做mos米漢堡那樣就好了。

 

  • 明太子鮭魚烤飯糰 ($150) +$100可升級為套餐

一樣烤飯糰也是升級為套餐,放置在烤飯糰上的小火爐好可愛,店家怎麼能想吃這麼可愛擺設?

 

烤飯糰的口感跟米漢堡一樣,有點外表的米飯有點過硬的問題,但整體感覺比米漢堡好,上面有大量的明太子,稍帶點微辣,頗開胃的。

 

:日暮和風洋食館目前還在試營運中,工作人員可能還在適應、上菜速度稍微慢,不過餐點跟店內裝潢實在可愛,我覺得是女生會喜歡的和風輕食,下次來的話也想試吃看看它們的炒烏龍麵跟燉飯。

 

日暮 和風洋食館

地址:羅東鎮光榮路165號

電話:03-9550191

營業時間:9:00 – 21:00

粉絲團:點我

 

日暮和風洋食館│菜單

 


 ➡ │還有宜蘭民宿懶人包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