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不用當科技孤獨老人 家裡就有一位專屬工程師!

現在是3C時代,家中很多長輩都不太清楚電腦跟手機要怎麼使用,通常遇到這問題,就會來個求救電話。

但說真的用電話講解真的跟『隔空抓藥』一樣,光是要請我媽找出『我的電腦』在哪裡,就有夠耗腦容量,更何況我對於電腦知識也僅限於皮毛,有時真想要是能有個隨傳隨到的工程師就好了~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家中的長輩有一樣問題,想問3C相關問題卻找不到人,就可以使用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無論是電腦軟體不會設定、無法上網或是不會操作手機?只要一通電話!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立即協助您解決各種軟硬體安裝設定問題。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盒裝版啟用

可以在3C賣場購買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的盒裝版,裡面都有一組隨機的序號。

 

在上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的啟動網站頁,輸入序號跟基本資料就可以啟用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不用拜託別人,不用乾等電腦公司回電,只要一通電話,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幫您快速排除問題,不限服務次數!根本就是幫你請一個專屬工程師在你家。

最棒的是還有遠端控制服務,直接與家中電腦設定好連線,免動手,趨勢科技立即遠端幫你搞定!

 

不僅電腦問題,手機、平板、數位相機、印表機、網路及社群網站的基本操,一樣可以使用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喔!連我都想打給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問它們要怎麼幫我多加一點粉絲團的人氣了呢~ XDD

 

實際使用經驗

不知為何我的相機突然無法開機,趕緊打電話給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核對好使用的序號後,客服人員很耐心詢問我的相機問題,後來判定是相機的主機板需要送維修,後來送去維修還真的是主機板的問題。

幸好有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讓我早點知道問題所在,早一點安心呢~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線上APP諮詢

如果你是使用安卓手機系統,可以下載i3C APP,就可以不用打電話、直接線上諮詢也很方便喔! 😆

 

只要在購買授權的時間內,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不限次數、使用者人數,全家人關於大大小小的3C科技問題都可以詢問趨勢科技旗艦服務,長輩們也不用每次都要等到孩子都有空閒時間,直接播打電話給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就能快速又清楚解決問題!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服務特色

  • 電腦、手機、軟體各類問題全通包不論電腦、手機、平板、數位相機、印表機、網路及社群網站的基本操作與設定問題都能協助您解決*1

  • VIP級電話客服,一通電話全搞定只要一通電話即可協助您遇到的各類科技產品問題,不用層層轉接或叩叩等!

  • 服務期限內,不限次數放心問到飽只要在服務期限內,任何科技產品問題皆可來電諮詢,不限次數!

  • 遠端連線,線上協助排除電腦問題安裝旗艦服務工具*2後,只要授權給VIP級旗艦服務管家,就可以線上幫您排除問題或指導教學!

 

更多關於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資料,可以去官方網站查詢喔!

➡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http://www.pccillin.com.tw/cps.html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