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記(2) 年過30歲依然要矯正牙齒 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牙套

P1110974

 

來囉~牙套日記的第二篇,相信大家非常期待!續上次第一篇開箱文後,我就收到上百封關於 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矯正的種種疑問,希望這篇能更能解答大家的疑惑。

沒看過第一篇的人可以看看!會更了解!

牙套日記(1) 年過30歲依然要矯正牙齒 隱形牙套開箱

 

而我的牙醫診所是位在台北市東區的真愛貝齒牙醫診所,負責醫師是王振男醫師。

2015-12-10-140634-67

 

真愛貝齒牙醫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之4號5樓

電話:02 2771 5018

醫師:王振男醫師

選用牙套: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牙套

 
 


之前就提過我矯正牙齒是為了矯正我的歪牙,從年輕的時候就發覺自己有點歪,本來並不在意,但隨著年紀增長,發現有越來越歪的傾向 😯 ,因此就算年過30時,還是毅然決定要走向矯正一路。
 
 
 
我的下排牙齒有嚴重的往左側外斜、也沒有對正,而且上排牙齒長得有點太往裡面,導致上嘴唇有較薄的現象。正主要項目就是矯正下排牙齒歪斜及上排牙齒稍微推出來一點。
 
P1100876
 
 
1月底回診所回診,醫師說我都乖乖戴著牙套,牙齒都有照電腦運算的階段走。但老實說我還是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因為戴著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真的很輕鬆、又很舒服,有時我都會懷疑說牙齒真的有被矯正嗎? XDD
 
P1100877
 
 
醫生就拿出現階段矯正牙齒模型,與一開始未矯正前的電腦圖,兩者相比….哇!這樣一比我才知道真的差很多了耶!下排牙齒整個就變比較齊了,醫師說就連我原本的M型門牙,現在也變平了。 😀
 
P1100884
 
 
另外我也發現我的下排牙齒的間距變寬了!當天也很緊張的問醫師,醫師說因為我的下排比較往前,所以要先把間距弄寬,才有空間把牙齒往後推,總而言之這是必經過程,所以不用擔心。 🙂
 
P1110964
 
 
最近也發現我露齒笑的樣子變好看了~以前還沒矯正前我都是抿嘴笑,露齒笑總是會讓我的上唇變薄,M型門牙讓我還有一點小暴牙的樣子。
 
IMAG0113
 
P1110966
 
P1110989
 
 
真的是沒有比對一下,完全不知道差這麼多呢!!(我現在自己看到比對照片也嚇到) 😯
 
未命名-1
 
 
期待矯正完後的樣子~不知不覺我也已經戴4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
接著來解答上一篇大家對於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矯正的疑問:
 
1.SOV就是隱適美嗎?

SOV不是隱適美喔!隱適美是美國的牌子,SOV是台灣本土牌子,兩家都是隱形矯正牙套,很多人以為隱形牙套就叫隱適美,隱適美是一個牌子的名稱。

2.SOV 的價錢會貴嗎?
如果你是用傳統的鋼牙矯正來比,當然會比較貴,但是如果你是用隱適美的價錢來比,便宜很多!
 
3.戴SOV的好處?
對我來說就是美觀、超級方便!只要吃東西前去廁所取下牙套就可以!吃完後直接戴上即可。喝飲料不影響。
 
4.SOV的隱形牙套需要特別保養嗎?要注意甚麼?
只要注意吃東西前一定要取下,每天幫牙套清潔一次即可(用牙刷直接刷就好),每日最好配戴20個小時以上。
 
5.做SOV是可以不用拔牙嗎?我看你好像沒被拔牙耶?
我沒有被拔牙是被醫師評估說不用拔喔!其實SOV就是一般的矯正療程一樣,只是使用的工具不同,並沒有說用了SOV就可以不用被拔牙。
 
6. 我去詢問SOV的價錢了,但覺得好貴耶!
我想矯正牙齒本來就是不便宜的呀!這可是攸關一輩子的事耶!當然如果是跟傳統矯正比當然比較貴,但我覺得非常值得!時常聽到戴傳統矯正的朋友說被金屬刮傷嘴巴,或是牙齒很難清潔完善,矯正結束卻得了牙周病等….多花一些錢但得到了很多便利~我覺得很值得!
 
7.你戴S0V會不舒服嗎?
通常只有戴新的一副牙套會不舒服個一天,之後根本就沒感覺,我已經練就成不用看鏡子就能取下跟戴上牙套的功夫,穿脫自如呀!哈! 😆
 
8.SOV只有北部診所才有嗎?其他縣市有嗎?
可以訊問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矯正的客服,詢問有配合的牙醫診所,六都都有合作的診所喔!
 
9.是否可以分期付款?
當然可以!頭期的話,基本上如果決定要做,診所大概會先收1/4左右的價格,再來才會再收1/4左右。 之後會依療程不同,去設定如何分期。
 
10.矯正完後是否要戴維持器維持?
矯正完後一年都還建議整天戴著維持器,但可以逐步減少戴的時間。
 
 
從諮詢到配戴牙套的流程:
第一步:診所免費諮詢,醫師在詳細檢查你口內狀況後,給您初步的評估,只要帶著健保卡跟掛號費即可。
 
第二步:如果當天諮詢聽起來還不錯,可自費做數位評估(每家診所開的價錢不一),醫師會幫您取齒模寄給SOV,幫您用軟體進行排牙評估,得到您的詳細療程、時間。
 
第三步:聽取數位評估報告,如果對SOV排出來的笑容滿意,價格跟時間都能接受的話,那開始製作第一副牙套。
 
我也是從決定要戴牙套前,自己就跑3趟診所給醫師評估 😆

P1110980

期待未來矯正後的樣子~有相關問題再私訊問我囉!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