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記(3) 年過30歲依然要矯正牙齒 SOV隱形牙套開箱

哈囉!又來教一次SOV隱形牙套的報告囉! 😆

 

我選擇的牙醫診所資訊如下:

 

真愛貝齒牙醫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之4號5樓

電話:02 2771 5018

醫師:王振男醫師選用

牙套: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牙套

 

不知不覺我戴牙套已經7個月了!一年就快過去了,我的症狀是下排牙齒有嚴重的往左側外斜、也沒有對正,而且上排牙齒長得有點太往裡面,導致上嘴唇有較薄的現象

2015-12-10-220515-74

 

➡ 2016.7月初回診所看診

戴了SOV隱形牙套每3個月都要回牙醫診所,給醫師檢查牙齒是否有照計畫走,所以平時一定要好好戴著牙套,一天最好戴20個小時,沒有乖乖戴就會延誤療程。

P1170712

 

我每次看診的速度都超快的,因為醫生都說我都有乖乖戴著,沒有甚麼大問題。

P1170715

 

每次回診也都會有之前電腦推算出來的現階段3D齒模,給牙醫師看牙齒是否有乖乖照計畫走。

P1180382

 

並會給你這一個半月所需要戴的牙套,採用Essix觀念以軟、中、硬三種厚度至做牙套。

第一副為軟:輕微施力鬆動齒槽骨

第二副為中:主要施力移動牙齒到預定位置

第三副硬:將牙齒固位待齒槽骨將牙齒固定

等於說每一副都各有作用,為了避免戴錯,所以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日期跟數字。

P1180383 P1180384

 

目前成果照:

2月時的矯正是要把牙齒整個撐開、才有空間讓下排牙齒往右移,因此那時覺得牙齒的間距有點大,有點擔心呀!(那個時候吃飯也比較容易卡菜渣….)

 

但到現在下排牙齒又再度集中,覺得自己的牙齒越來越美了呀 😆

感覺微笑的幅度慢慢出現了 😆

IMG_4287

 

我覺得笑起來也比較好看了,但總覺得還是有歪嘴的情形,應該就是骨頭問題了,就必須再去找正顎醫師來處理,不過門牙是改變最多的,我的M型門牙在第三個月的時候就已經變平了。

2016-02-19-154650-16

 

來說說戴了8個月SOV隱形牙套的心得,就是超方便的,只需要吃東西跟喝熱飲時前先拿下來,而且也很美觀,老實說我公婆都沒發現我戴了牙套呢 😆 只不過有剛戴上新牙套嘴巴會有點緊緊的、不好說話,但習慣就好囉。

P1180370_meitu_3

 

關於SOV基本問題,我都放在之前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

 ➡ 牙套日記(1) 年過30歲依然要矯正牙齒 隱形牙套開箱

 ➡ 牙套日記(2) 年過30歲依然要矯正牙齒 SOV舒服美數位隱形牙套

 

 

醫生說下一次回診就要再度取牙齒樣本,看整個牙齒是否有照計畫矯正,一年的矯正時間就要完成了,期待最後的成果出爐~ 😆

 

關於衛生法我不能在部落格上公開我這次矯正的金額,有興趣的人就在私密我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