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性名字

靈性名字是一種屬於你的名字本質的名,通常都不是我們常聽見名,因為這些名可能是個音頻、頻率在法則之中,宇宙的所有一切都有屬於它共振頻率。
譬如色彩法則、音樂法則、自然法則等,包含不同的音調、文字都有各自的頻率在。
領取靈性名字是一種臣服過程,必須全然相信靈魂、意識,包含也要完全信任幫你讀取名字的老師。
有一說法是這樣的,當你要老師幫你讀取靈魂名字,你必須完全地打開向老師打開心輪、必須非常信任你的老師,才有可能讀到靈性名字。
當你拿到靈性名字,不管好不好聽,你都必須使用它。領取名字是一種與靈魂連結過程,需要認真對待。
至於這名字是哪裡來?
它可以說是來自你的靈魂本源,可以說是你的單子的名字。
單子是什麼?
就是你的高我的高我
我並沒有想要拿到靈性名字。
被接受點化時很明確的告知我,我的靈性名字
「Mirrama,你來自神聖母親」
才驚覺其實祂們好多次都透過冥想想讓我知道,只是每次我都讓這個訊息飄走,專注於冥想之中。
從一開始踏入身心靈,就被大天使拉斐爾給牽引著,再來是獨角獸,最後是聖母瑪利亞的出現。
跟天使與獨角獸是有非常深刻印象,唯獨跟聖母的連結是較沒有記憶印象,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知道祂跟我是有連結的,像老早知道祂的存在。
冥想結束後,我搜尋關於「Mira ​ 神聖母親」
結果真的發現印度近代史上著名精神人物,又稱米娜氏,全名Mirra Alfassa,人們稱祂為
『神聖母親』
不約而同的巧合,如此清楚的訊息,讓我明白這次的訊息果真是給我的靈性禮物。
領到靈性名字之後,就必須使用,因為名字的它頻率就可以開始支持你,當越使用靈性名字,就能越活出靈魂的樣貌。
我老早就知道靈魂名字的存在,但並不覺得自己是需要的,不管是使用哪一個名字或是稱號,那都是代表不同層面的你,每一個層面的你都是你,沒有好壞之分。
一切都走在光中
沒有兩元對立,僅有合一之道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