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特輯。東區餐酒館推薦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酒美餐好吃 安靜舒適lounge bar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東區酒館推薦 忠孝復興酒吧 安靜舒適lounge barElfin Restaurant & Lounge是位在東區sogo後巷的餐酒館,我本身是不喝酒的,但是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的調酒不僅漂亮,食物也好吃,跟閨蜜好朋友來吃,偶爾放鬆一下也是很不錯的,這種微醺的夜晚實在是大人專屬的享受呀~

 

 

東區酒館推薦/忠孝復興餐酒館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Elfin代表著精靈,代表著進入這個空間都希望客人都能暫時現實,猶如進入奇幻森林裡。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之前也有經歷過轉期,從原本的工業風、比較偏玩樂娛樂性質,現在變成一個高質感的 Restaurant & Lounge,來這裡是很放鬆的,沒有吵雜音樂、也完全禁菸,非常適合女生朋友們,或是情侶。

 

還有女生喜歡的花牆設計,整家店的座位都是採用沙發椅,讓客人好好放鬆,享用美酒跟美食。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菜單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有多樣套餐,這次我們有三個女生就直接點多人主食套餐,可以有小點、沙拉、排餐、三份主食,跟調酒任選四杯。(朋友當中有人很會喝酒,多給她喝一杯沒問題)

就算不點套餐也可以單點,價位大概$220~$320,說真的不算太貴。

看美食菜單點我

 

經典調酒

經典調酒適合給懂得品嘗酒的人,簡單大方,很有大人的風味。

Gordon’s Gin/Raspberry Puree/Lemon Juice/Egg White
這杯粉嫩的調酒其實來自創立於1882的男性俱樂部三葉草俱樂部Clover Club

Vesper(1951)
Tanquray Gin/Vodka/Americano Cocchi
在伊恩佛萊明原著皇家夜總會中她的身份則是同時為英國及蘇聯服務的雙面諜

 

網紅調酒/精靈王的祕寶

寶藏箱的造型超級吸睛,還搭配乾冰與鳳梨糖的搭配。

新鮮水果配上萊姆酒,跟柑橘利口酒。以萊姆酒為底第一口就能喝的到鳳梨的酸味與甜味,酸酸甜甜口感,正好就是女生們喜歡的。會喝酒的朋友說這杯是當天的第一名。

 

網紅調酒/花嫁心情

日式櫻花的搭配,在搭配乾冰的設計整個好浪漫,果真是女生喜歡的網紅酒!

搭配日本六角琴酒搭配洛神花茶、葡萄香甜酒,可以喝出果香味與櫻花香氣,果真是屬於女生懷有少女心的調酒。會喝酒的朋友說這款酒越喝越香,非常順口。

 

金色摩天輪小點三款

我們的套餐再升級,就可以多了金色摩天輪三種小點: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松露火腿三明治、蟹肉泡芙。

 

三種小點都非常好吃,我跟朋友戲稱打屌前陣子吃的三層下午茶,每一樣都很有創意又美味,而且都適合配酒喝的。

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微辣的特調海膽沙拉配上上方的魚子醬,與下面鹹餅乾,甜鹹滋味好開胃。

松露火腿三明治:看似一般的三明治,一入口濃郁的松露香味馬上露出。

蟹肉泡芙:外表酥脆的泡芙外皮,配上特調的蟹肉醬。

 

接著還有三樣主菜,跟一道排餐牛小排,不管是小點、調酒,還是主餐,Elfin Restaurant & Lounge都展現出超高水準的表現,就連主餐就覺得好吃!完全不輸給正統的義大利餐廳喔。

 

Elfin鮪魚特製沙拉

新鮮蘿蔓生菜配上鮪魚及完全不小份量的魚子醬,誠意滿滿!

 

雙層起司培根麵

香濃的起司與恰當的蛋黃醬,比一般的白醬還要更香濃,微甜微鹹,很適合配酒喝的義大利麵。

 

松露牛肝菌菇燉飯

一入口松露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每一粒米都吸收了精華,燉飯口感濕潤又夠味,是非常有層次、高級的味道呀!每一個人都大推。

 

青醬干貝海鮮燉飯

超大干貝跟多顆蛤仔,干貝被香煎熟度剛好,內層軟且多汁。青醬羅勒口味有稍微與白醬調味過,洽當好處。又是一道完全不輸給正統餐館的菜色。

 

12oz香煎Prime牛小排

因為我們喜歡吃較軟嫩的肉質,選擇了牛小排。牛排本身應該是3分熟,切開還可以看到粉嫩的肉質,卻沒有任何血水。

入口因為牛排外表已被乾煎而有牛油香氣,在搭配旁邊的香脆蒜片、黃芥末子醬、生菜佐油醋汁,或者也可以單純搭配海鹽享用,都很好吃!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評價

第二次來吃Elfin restaurant & lounge一點都沒讓我失望,當天一起來吃的朋友都說餐點跟酒都有超高水準!一般來說普眾對於酒館的印象就是餐點普通,但Elfin restaurant & lounge卻做到了餐點美味、調酒也好喝,對於我這種不太喝酒的人,來這裡也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再加上店內的氛圍,實在是很適合跟好朋友、情侶來這裡,好好放鬆聊天的酒館喔! 😆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電話-(02)2731-0102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g/elfintaipei/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