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美食Cafe at Alessi Store 高CP值牛排套餐與美味義大利麵 飽足感滿分

Page_1Page_2 Page_3Page_4

 

note:板橋美食、板橋大遠百美食、Cafe at Alessi Store、Cafe at Alessi Store價位、Cafe at Alessi Store菜單、Cafe at Alessi Store板橋、Cafe at Alessi Store牛排、Cafe at Alessi Store義大利麵

 

Cafe at Alessi Store

 
Cafe at Alessi Store 分店資訊 (部分餐點為分店限定)
-板橋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板橋大遠百9F) 
02-29566768
-台中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8F (台中大遠百8F)
04-22523785
 
-高雄店 營業時間 11:00-22:00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B2紅區 (夢時代B2)
07-9700961
 
有時星期一的中午,小孩們去上學、只有我們兩老在家,中午就會來個小小午餐約會,這天中午我們來到離家不遠的板橋大遠百,曾聽朋友說這家餐點還不錯、就首次嚐試這家Cafe at Alessi Store。
 
IMG_4023
 
 
Cafe at Alessi Store在板橋大遠百9樓,非常明顯好找,看到有可愛的人型開罐器就是了。
 
IMG_4054
 
 
店內裝潢蠻時尚、帶點紐約城市風格,很像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回來光顧的店!
 
IMG_4036
 
 
還有一區是在外面的廣場,這裡陽光充足、令人覺得舒服。
 
IMG_4031
 
 
Alessi其實是來自義大利的全球首屈一指的家用品領導品牌,從廚具到餐具、小到刀叉、辦公室用品都有,到現在已經有90多年的歷史囉。
 
 
因此在Cafe at Alessi Store內也有展示經典商品,不得不說這些餐具組美的像藝術品、閃閃發光,真的很美呀,當然店裡給客人使用的餐具、到桌上的胡椒罐、刀叉、盤子,也都是Alessi的喔!
 
IMG_4038 IMG_4034 IMG_4037 IMG_4035
 
 
令人會心一笑的開罐器造型,我之前就有看過呢!原來就是Alessi的呀!
 
IMG_4039
 
 
 
就連杯墊的設計也好可愛,想帶一個回家做紀念。
 
IMG_4043
 
 
還發現在還沒客人上桌前,會用杯墊把水杯蓋住,防止灰塵落入,看的出來店家的服務很貼心喔。
 
IMG_4091
 
 
真的連刀叉的質感都好好喔~像工藝品一樣,讓我忍不住想拍照。
 
IMG_4027

 

沙拉
我點了牛排套餐$880(包含沙拉、湯品、甜點、飲料),沙拉菜色很豐富,很難得吃到沙拉裡面還有節瓜呢!上方還有一些培根肉、水煮蛋,很有誠意的附餐沙拉呀!
 
 IMG_4046
 
 
南瓜濃湯
味道適中順口、很香濃的南瓜湯,喝的出來真材實料,小孩來一定很愛。
 
IMG_4048
 

 

主餐─US濕式熟成肋眼牛排 (9oz)
是的,因為我們愛牛排所以又點牛排了!(遮臉),牛排本身吃得出炭烤香味,且加一點海鹽沾取就很美味,而且肉質很嫩!但是肉身看不出一絲點血水,且一點牛筋都沒有喔,整塊吃光光!
 
IMG_4073
 
 
為了怕你吃不飽,旁邊的配菜也是很豐富,2塊蒸熟的小馬鈴薯跟新鮮蔬菜,像旁邊附的蘆筍都很翠綠、一點也不老喔。
 
IMG_4074
 
 
Cafe at Alessi Store除了有排餐之外,也有親民的義大利麵跟燉飯料理,看到別桌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不錯呢~在兩者掙扎下,最後還是選擇了燉飯,下次有機會再來嚐義大利麵吧。

 

※義大利麵的價格約在200元-300元之間※

 

燉飯─紅酒黑覃汁燉飯 ($290)
老公說這個看起來最特別,所以才點。吃了一口就聽到老公發出好吃的聲音:『嗯!!』,就知道他對這道很滿意啦! 😆
 
IMG_4063
 
 
燉飯本身蕈菇味很香、但不會太濃郁,因為紅酒把蕈菇味變的更柔順,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一點米心,燉飯就是要生米跟黑蕈菇汁一起燉煮、每一粒米都吃得到黑蕈菇汁的香氣,好吃! 😆
 
IMG_4064

 

飲料─雲端咖啡
 
我有喝過奶蓋紅茶,但沒喝過奶蓋咖啡,先說黑咖啡的味道,很順口、一點也不偏苦跟偏酸,再配上上方的奶蓋,還有一丁點檸檬皮跟海鹽,三種味道一起入口、嚐到淡淡的檸檬香、鹹鹹的奶蓋跟黑咖啡,意外順口好喝!且變成味道爽口的咖啡!
 
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你不要錯過喔。
 
IMG_4066

 

蔓越莓蘇打
老公純粹覺得天氣炎熱,想喝點氣泡飲料,還可以真的吃到一點蔓越莓喔!女生也會喜歡的蘇打飲料。
 
IMG_4065
 
 
接著我們兩個不知發什麼神經,可能假日的下午沒有孩子在旁、太過於放鬆,翻翻菜單受不了甜點的誘惑,又點了2份甜點,來這裡也很適合喝下午茶喔~

 

※飲料與甜點約在120元-250元※

 

甜點─BIG LOVE芒果雪泥+冰淇淋 ($200)
因為看菜單實在不知道有多大杯,實際看到這杯量完全嚇到,下方是芒果雪泥、還有兩大球草莓冰淇淋,奇異果、芒果丁、脆迪酥等….就是加強版的芒果冰品呀!
 
IMG_4077

 

就請我老公拿著示範這杯有多大杯,都比他的臉大過一半啦! 😯 
IMG_4081

 

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 ($260)
看到芒果雪泥有多大一杯,我們兩也開始擔心鬆餅的份量,果真鬆餅也是真材實料的超大份!看那鬆餅的厚度還四大塊、再加上2大球冰淇淋、豐富的水果、鮮奶油、餅乾等…。
IMG_4084

 

這鬆餅的厚度應該有逼近1公分厚吧,如果是一般女生來吃一份絕對吃不完,因為份量太多了最後只好請店員把這份鬆餅打包回去。
IMG_4085

 

就當我們肚子已經呈現撐飽狀態、在等待鬆餅打包汁時,服務人員又遞給我們飯後點心─紅豆湯,完全忘記有飯後點心這件事啦! 😯  紅豆湯用這樣的小碗裝很可愛,算是健康的飯後甜點~
IMG_4089

 

首次嘗試到Cafe at Alessi Store,說實在的有超出我們的預期,原本以為只是咖啡廳餐點應該是普通水平,沒想到每一道都不錯,且從份量、食材的選擇都給足夠的誠意。

 

更何況人家還世界知名設計廚具、餐具組店家,用親民的價錢就可以嚐到美食,使用頂級高級餐具,光看心情就會很好呢~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歡迎點選下方的Line圖示,可以直接傳給Line好友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