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dell 濾水壺 推薦 首創4階濾芯 長效型濾蕊可用2個月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不錯的濾水壺,跟我聯絡的窗口廠商也是一位媽媽,她自己真心向我推薦,而我自己也使用了一陣子覺得真不錯,Brondell 濾水壺在美國是知名品牌,但在台灣才剛起步而已,好東西需要多推廣幫忙。

 

Untitled濾水

台灣的水質一直都無法生飲,之前在家也是用煮沸的方式,常喝沒感覺,但一喝到品質的好水,再喝只有煮沸的水還真的有一股鉛臭味….(也很驚嚇我們一家喝了這水喝了多久)。

 

安裝濾水器一直是大多數人在家的選擇,但就不適合小資家庭、或是學生租屋套房,這時就可以考慮親民又攜帶方便的濾水壺,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來自美國的Brondell濾水壺。

 

大家對於Brondell這個牌子比較陌生,不像德國品牌Brita這麼知名,因為它是這個月才被台灣代理商帶進來的,但在美國是飲水領導品牌,也是有許多美國名人愛用的品牌。(因為我有在看『創業鯊魚幫』,所以知道Mark Cuban  :lol:)

1

 

並且有得到美國WQA水質協會的認證,以第三方檢驗的公正報告均透明化公告於官方網站上。包含濾水壺底下都有WQA水質協會的認證的貼紙。

P1180520

 

接著就來開箱囉~這是試用的是2.4L的Brondell濾水壺(藍色),覺得實品的質感比網站上的好,看起來也很耐用。

P1180516

 

還有貼心的易握取弧形把手設計。

P1180518

 

配件就很簡單,濾水壺本體跟濾芯。

P1180521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Brondell濾芯!一般來說濾水壺的濾芯指會告訴你能過濾水,但能過濾出什麼並不會詳細告訴你,Brondell濾芯可有首創4階濾蕊智慧過濾科技。

P1180525

 

一般的煮沸方式只能消菌,但無法去除水中的重金屬、氯、三鹵甲烷,Brondell濾芯不僅可以去除,且有四層關卡,讓你輕鬆就喝得到健康好水~ 😆 

2

 

第一次使用濾蕊:

拆掉濾蕊包裝後,浸泡水裡10分鐘後,再用水沖濾蕊10秒就可以安裝使用。

P1180527 P1180528

 

一個濾蕊可以使用2個月長效濾水,安裝好後設定安裝日期,會自動提醒更換濾蕊的時間。

P1180519

 

也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只需打開上蓋就可注入水。在美國Brondell長效濾水壺是可以直接灌入自來水,直接生飲的喔,有達到符合生飲標準,但在台灣我想大家還是比較習慣煮沸後的水再度過濾吧,就看大家怎麼使用了。

P1180532

 

在網路上查別家濾水壺的相關資料,發現有些人說他牌過濾速度過慢。但我實際使用Brondell濾水壺,過濾的速度非常地快呢!大概5分鐘就可以完全過濾1000c.c.的水。 😆 

P1180533

 

我只有倒1000c.c.的水,一轉眼的時間水就過濾好了,真的是方便又快速。 😆

P1180534

 

自動出水嘴口的設計,可以防止落塵,使用起來也很衛生。

P1180538

 

最棒的是可以直接放在冰箱的側邊裡,這樣的設計也很節省冰箱空間,而且隨時就能有優質好喝的冰水可以喝囉~ 😆

P1180542

 

我實際使用Brondell濾水壺確實是不錯,也上網查詢過其他家濾水壺的牌子,但目前很少有一家像Brondell濾水壺打著有4階濾蕊、美國WQA水質協會認證,也很少有濾蕊是長效型的可用2個月的時間。

 

 

如果你最近也有考慮濾水壺,不妨試試看Brondell濾水壺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