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洗碗機 省時、省電、省水 媽媽用好幫手

洗碗機

 

大家家中有裝洗碗機嗎? 雖然我家沒有洗碗機,但我公婆家是有的,之前住在一起我就深深體驗到有洗碗機的方便~

在國外洗碗機這東西可是跟洗衣機一樣重要喔!甚至洗碗機這東西是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呢,洗衣機可能2-3天你才會開一次。據說在德國有70%的家庭都有使用洗碗機,在台灣只有1%,但或許不久的將來洗碗機也會慢慢盛行,畢竟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家電,這篇文章是來告訴大家一般人對於洗碗機的以偏概全。

 

這天來美麗華Bosch有特地舉辦一個活動,讓小朋友盡可能的把磁盤子弄髒,最後放入Bosch洗碗機清洗,看看是不是真的能洗乾淨!

P1060589

 

把洗碗機打開來看看,挖!空間都很大呢,大盤子跟大碗,甚至超大魚缸,一起放進去都沒問題,Bosch洗碗機內有專屬亞洲飯碗的設計,這設計我知道超方便的,且不止能放碗,連放奶瓶也很適合!而且碗籃的高度都可以自行調整。

P1060592

 

像之前跟公婆一起住時,我們一家子包含小孩,就有10人了!這下就知道吃完飯後要洗的碗盤有多可怕了吧,真的一起包含打掃廚房的時間,至少要20分鐘,因此像我們這種三代同堂、大家庭有一台洗碗機真的就很方便,只需要每個碗盤先用清水把菜渣清洗、放入洗碗機裡,加入洗碗粉,選好時程就可以了!不用每天都要花了30分鐘浪費在洗碗上。

洗碗機

 

你可能會想說用洗碗精是不是浪費水及浪費電,其實沒有喔~洗碗機還比你一直開著水龍頭沖洗,還更省水費呢!而且用手洗洗完還要刷水槽!可以上網查家中有裝洗碗機的,都會說水電沒甚麼漲喔!

洗碗機2

 

洗碗機是使用拉高水溫至70℃,所以不僅可以洗碗、連殺菌都可以,用高溫來清洗碗盤洗的更乾淨,而且有了一台洗碗機,連專門清洗小孩的奶瓶的消毒鍋都不用買了,老實說消毒鍋等到小孩一歲就用不到了,真的還不如買一台洗碗機,用個10多年都可以。

洗碗機

 

Bosch洗碗機的操作都很簡單易懂,會告知你洗程時間、進水指示燈,或是清潔劑不足指示燈,而且還可以預訂設定時間喔!

P1060599

 

這天活動在現場也準備了很多,一般媽媽看到就頭痛的醬料,像是黃芥末、醬油膏等,就請大家現場再盤子上作畫吧!

P1060601 P1060602

 

我可能還是太秀氣點了,看旁邊這小弟弟,馬上把這盤變成這樣…這是太有天賦了! (媽媽我看到都汗顏了),接下來就直接把大家的大作直接放入Bosch洗碗機,不禁會想這樣真的能夠洗乾淨嗎?

P1060607

 

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回來,打開洗碗機發現每個盤子都洗乾淨了! 金光閃閃跟新的一樣,大家都說用洗碗機來洗瓷盤、玻璃杯,都會變的亮到發光,今天見識到了!

想到以後洗碗不用這麼辛苦,把自己搞這麼累,節省洗碗的時間還不如沖杯咖啡,翻閱個雜誌,輕鬆一下~

P1060614

P1060612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對於洗碗機很棒的評語『你買了一定會後悔,後悔怎麼不早點買XDD』。這句真的是太經典了,我想在台灣洗碗機算是一個新家電,使用的人還沒這麼多,但說不一定在未來之後會變為家庭必備家電,畢竟洗碗能夠不弄到髒手,而且還能高溫消菌、節省時間、金錢,連我自己都想帶一台回家呢~

【此篇文是Bosch合作邀約文】

 

Bosch Home粉絲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