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燒肉推薦 沖繩燒肉王焼肉きんぐ 新都心分店 肉質好吃CP值高的燒肉吃到飽!

沖繩燒肉王新都心 沖繩燒肉王新都心 燒肉王新都心店預約 沖繩焼肉きんぐ吃到飽菜單 沖繩焼肉 吃到飽:很多人去沖繩旅遊,必吃的沖繩燒肉!感覺日本的燒肉好像就特別好吃,這次來沖繩經過朋友推薦這家《沖繩燒肉王 焼肉きんぐ》。

沖繩燒肉王焼肉きんぐ為日本連鎖燒肉店,而且都是吃到飽的喔!不僅國外觀光客會來,沖繩當地人也會來吃,所以生意非常地好,建議一定要訂位喔!

 


│跟著泡菜玩沖繩│

 

 

焼肉きんぐ 沖繩燒肉王新都心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沖繩燒肉王新都心分店,旁邊就有很大的停車場,不用擔心沒車位可停。而對面就有超市,吃飽後還可以順便去逛街喔~

 

燒肉王新都心店預約

很可惜的沖繩燒肉王焼肉きんぐ目前沒有開放網路訂位,所以想要訂位必須打電話至各分店,如果不會日文可以請信用卡白金祕書幫忙。

而我們是在當天上午就先去燒肉店預定晚上的位置,這也是一個辦法喔!

沖繩燒肉王焼肉きんぐ官方網站:https://www.yakiniku-king.jp/index.html

 

 

沖繩焼肉 吃到飽

 

 

三種吃到飽價位!

我們都選擇¥2680的價位,雖然是最便宜的,但就有58種品項可以選擇,而且也有牛舌可以吃喔!未免也太讚了吧!

除了肉品吃到飽外,還有飲料喝到飽,需要再加¥1380,如果喜歡喝酒精飲料的人可以選擇,但切記不管是選擇的吃到飽價位,還是是否要飲料喝到飽,再點餐時就要決定,可不能途中想要更換喔!

 

沖繩焼肉きんぐ吃到飽菜單、價位&必點名物

點餐都是使用平板!品項都一目了然!除了有很多種肉品之外,也有甜點、章魚燒、沙拉等這種特別菜單喔。

 

 

沖繩燒肉王焼肉きんぐ 豬舌吃到飽!

當天吃最多的就是豬舌!雖然比不上牛舌的美味,但豬舌其實也不錯吃喔!

 

當天真的吃太多了,吃到我都忘記自己吃了什麼,看見平板菜單上的照片很不錯,直接點下去就對了!

每一道肉都很不錯,跟台灣的燒肉店比,很多少見的部位,像是橫膈膜部分、上下腹部、牛大腿肉等,且都有肉剛烤好的肉香味~~這麼特別的燒肉店一個人最便宜才折算$750台幣,難怪生意好不是沒有理由的。

 

唯一跟台灣的燒肉店相比,就是沒什麼海鮮吧,但基本的蝦子跟花枝還是有喔!肉質真的大勝台灣的吃到飽燒烤店! 😆

有機會去日本旅遊想吃燒肉,真的很推這家沖繩燒肉王焼肉きんぐ 

 

沖繩美食推薦

焼肉きんぐ – 那覇久茂地店官網

地址:沖縄縣那覇市上之屋1丁目1-1
電話:+81 98-860-6038
營業時間:17:00~00:00(六日11:30~00:00)
價位:2680、2980(推薦)、3980
交通:輕軌おもろまち駅走路10分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