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景點推薦 瀨戶內海獨木舟 多多羅大橋 來去吳市旅遊去

:繼上一篇介紹愛媛縣,這一篇就來介紹廣島,大部分講到廣島都會想到廣島和平紀念公園,但我這次要介紹的是廣島的瀨戶內海附近的景點,這裡不僅有美麗的海景,還可以騎腳踏車旅行、觀賞瀨戶內海的美麗海景喔!

 

瀨戶內海住宿 きのえ温泉ホテル清風館

在瀨戶內海附近有很多推薦的住宿,這家きのえ温泉ホテル清風館位在大崎上島,從房間就可以遠眺瀨戶內海的美景,最棒的是大眾露天溫泉也是遠眺海景,真的是超美!能有機會在這裡泡湯真的幸福極了。

 

為了這個溫泉,讓我願意起一大早去獨享它,實在是太享受了。

 

到處都能觀賞到瀨戶內海的美麗景色。

 

這張照片是我打開房間的窗戶,一瞬間看見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讓我趕緊去拿相機趕快拍攝下來。

 

きのえ温泉ホテル清風館

〒725-0402 広島県豊田郡大崎上島町沖浦1900

http://hotel-seifukan.co.jp/

 

瀨戶內海 獨木舟體驗

要是你對瀨戶內海的美景不忘,又很喜歡戶外活動,這個獨木舟就很適合你。兩人一組的獨木舟與你的同伴考驗默契,在海上觀賞的風景又更有不同風情,我們那天正好是夕陽準備下山之時,景色又更美好了。

 

廣島景點 多多羅大橋

多多羅大橋是位於日本瀨戶內海的斜拉橋,連接廣島縣尾道市的生口島及愛媛縣今治市的大三島之間。連引道全長為1480米,四線行車,並設行人及單車專用通道,屬於日本國道317號的一部分。現在多多羅大橋是日本最長、世界第5長斜拉橋。

如果你是自行車愛好者,絕對要來朝聖「多多羅大橋」,為單車族必來的聖地,在這裡都會看到很多自行車好手喔!

 

多多羅大橋

http://www.imabari-shimanami.jp/tatara/

 

愛媛、廣島、今治伴手禮買好買滿

因為多多羅大橋雖然為廣島,但與愛媛、今治市相隔很近,所以這裡的販賣部根本就是非常好購買呀!雖然我們來這裡沒有騎腳踏車,但就在紀念品販賣店就停留了一陣子,買好買滿呀!

 

在多多羅大橋這裡,可以購買許多當地名產跟伴手禮,請各位看好錢包們。

 

山清青果株式會社

這裡是當地的柑橘產銷社,想購買超級便宜又好吃的橘子可以來到這裡。秋天開始就是橘子的產季,這裡會有 ¥300柑橘吃到飽裝一袋的活動,真的是便宜到一個誇張呀!而且這裡的橘子真的很甜很甜,又幾乎沒籽,非常好吃!

 

除此之外還有多樣橘子果汁,最有名的就是味噌橘子醬,有得到大獎喔!我有購買一罐回去,味噌味帶點橘子香氣,真的頗特別。

 

山清青果株式會社

広島県呉市豊町大長4819

 

廣島 吳市

吳市是位於日本廣島縣西南部的都市,臨瀨戶內海,自古以來即為海軍重鎮,是廣島縣內僅次於廣島市和福山市的第三大城市。

我覺得吳市的吉祥物很可愛,就真的是『吳』一個字,可惜我不姓吳,不然可能會買一堆回去。

 

吳市從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都是日本海軍重鎮,2016年轟動日本的動漫電影《この世界の片隅に》(中譯《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就是講述吳市的民間故事。

 

也因為如此,吳市的料理都偏西式居多,最有名的就是海軍咖哩、麥酒館,至於為何海軍要吃咖哩呢?因為每日生活在軍艦上的海軍往往不知道日子,在軍艦上星期五時會吃咖哩,所以等到吃咖哩時就知道一個星期又過了。

 

吳市到愛媛松山市

從吳市出發,要回愛媛松山市搭乘飛機,非常推薦可搭乘瀨戶內海汽船,約50分鐘就可以抵達松山港,非常快速方便!跟陸上交通工具比起來,節省了許多時間。從松山港僅需要15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到松山機場囉!

 

松山觀光港口

http://www.kankoko.com/chinese_traditional/index.html

 

這次待在廣島的時間沒有很常,但如果你是喜歡自行車或是喜歡《この世界の片隅に》(中譯《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這部電影的人,肯定來到這些景點都非常有感,有機會不妨來廣島來個深度旅行,感受一下這裡的人文風情。

 

在日本風景優美的島波海道路線盡情放鬆身心、專屬愛媛廣島縣的訂房連結:點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