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親子行 福島景點 搭乘天鵝船去遊豬苗代湖 夏天也一樣風景美喔

:福島有個知名景點-豬苗代湖,在冬天時每年10月~4月會有遠從西伯利亞來過冬的天鵝和雁鴨,成群的天鵝跟雁鴨非常壯觀。但我們這次來時剛好遇到夏天,很可惜的夏天岸邊完全沒有半隻雁鴨,但依舊可以搭乘可愛的天鵝船,來賞豬苗代湖的湖畔風光。

 


│跟著泡菜玩福島│

 

被稱爲日本第四大湖,猶如天鏡把磐梯山的英姿映照在湖面上,因而也被稱作“天鏡湖”。

春天可以欣賞新綠和野鳥,夏天可以盡情野營、滑水板運動、划船、河泳等活動,秋天可以觀賞紅葉,冬天可以看白鳥、盡情於冬季體育運動。

 

 

豬苗代湖 交通

豬苗代位於日本的福島縣約正中央的位置,從福島車站搭乘JR的普通車約2小時可以抵達(若從郡山站出發則只需40分鐘)。

 

豬苗代湖 觀賞船票價

大人1300/人、小孩(小學生)650。小學生以下免費搭乘(會拿一張幼兒免費船票券)

 

豬苗代湖 夏天

看見可愛的天鵝船跟烏龜船呢!造型真的超級可愛!我們選擇的航線是長浜~翁島めぐり~長浜,時間大約是35分※冬季時間不開放※

 

烏龜母子船是長浜〜舟津(郡山市湖南港・片路)的航線,預計航船時間為60分鐘,且必須採預約制30人以上才能開團喔!

 

我們搭乘短程的天鵝船,小孩子搭船都很興奮,有分上下座位,大家為了想看絕美風景,都選擇上層座位。雖然天氣炎熱,但吹著風一點也不覺得熱,反而覺得很舒適呢!豬苗代湖的景色也是很美,不得不說日本的環境保護真的很好,湖面上一點紙屑垃圾都沒有。

 

30分鐘的遊船時間很快就結束了,開心結束這一次的豬苗代湖遊船之行。

豬苗代湖 冬天

到了冬天雖然觀光船不行駛,但在岸邊就能看見大量的雁鴨跟從西伯利亞飛來的白天鵝,景色非常壯觀,也是很值得特地前來觀賞的喔!

猪苗代湖Inawashiroko

地址 福島縣耶麻郡猪苗代町、會津若松市、郡山市

https://www.aizubandai.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