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隆企鵝酒店 到處都是企鵝呀!企鵝酒店房型 探險房/極地房

長隆海洋公園 企鵝酒店:在珠海長隆樂園裡面,最受歡迎的就是企鵝酒店,以企鵝為主題外,還是離長隆海洋樂園最近的飯店(走路三分鐘內可到),就連自助餐餐廳就可以看企鵝吃飯,實在太吸引小朋友了!如果口袋夠深,建議就直接訂購企鵝酒店,不僅小朋友喜歡、也是最方便的。

 

在企鵝酒店訂購的酒店+套票(三天兩夜三人房+三張兩日樂園門票+自助午餐+馬戲團表演)這樣約台幣$15000多。

如何購買 在台灣就可以自行預定 買對時段好划算!

 


澳門機場到長隆珠海/交通攻略

多樣方案選擇中國、香港、澳門8天中國、香港、澳門 5/10天香港澳門 3-7天 


 

 

搭乘酒店的免費接駁車,會抵達企鵝酒店的另一頭大門,一進門就看到壯觀的企鵝牆呀!

 

沿著指示走到櫃檯大廳,旁邊都是販賣紀念品的販售店。

 

終於看到超壯觀的企鵝一三口!這麼代表性一定要來拍張照。

 

 

不過可別開心太早,回頭一看入住登記大排長龍!這天是剛過完端午假期的隔天,沒想到人還是這麼多!只好乖乖排隊等待check in。這一排就花了20多分鐘。

 

仔細瞧瞧櫃台的設計也很有趣,企鵝頂著冰磚?

 

企鵝酒店房型/探險房

辦理入住時,服務員說我們訂的房間尚未準備好,要等到下午三點半才有可能入住。(原本訂的是最便宜的極地房),問要不要一天再加$200人民幣,可以幫我們升等到13樓的探險房,現在就可以入住。

服務員還說極地房跟溫帶房都在酒店一樓,會比較人多吵雜一點,老公一聽就直接答應要升等。

 

企鵝酒店加床

加床費用為$200/人民幣。

企鵝酒店 插頭

雖然中國的插頭與台灣的不一樣,不過在企鵝酒店裡面,台灣的插頭也可以使用喔。

 

13樓探險房的房間真的好大!是兩床一廳的房型。

 

 

不過我搞不太懂這床到底是單人床還是雙人?如果說是雙人覺得也太小了一點吧?但房價賣的又是三人…..

 

因為升等而得到的兒童禮盒,我以為是送精緻點的兒童備品,沒想到是骰子遊戲。

 

提供礦泉水,跟簡單的茶包組。還有每天的迎賓水果,一顆蘋果跟一根香蕉,沒有很特別就不拍了。

 

看這個玄關,很大吧!

 

 

浴室沒有浴缸,只有淋浴設備。

 

備品包裝看起來很可愛,但是打開後發現超級普通。

 

這一組企鵝杯超可愛!不過不是贈品喔,不能帶回家的。

 

企鵝酒店泳池

還有企鵝酒店是沒有泳池的喔!如果要玩水必須去橫琴灣酒店,入門票為$100人民幣/人。

 

企鵝酒店 設施

以為這麼大的親子酒店,也會有很多兒童設施,結果並沒有,這裡就連游泳池、溜滑梯都沒有,僅有在一樓大廳旁有兩側這樣小型的遊戲場,應該希望房客盡量去遊樂園玩吧。

 

 

我們剛好碰到可以玩沙畫時間,還有服務員陪菠菜一起做。

 

大廳的迷你人偶還蠻常出現了,我們就不小心巧遇了兩次,小孩可以跟企鵝人偶一起拍照並拿氣球,不過真正的目的是要你買照片(一張是$79人民幣),所以拍完我就趕快拉菠菜走了 XDD

 

在酒店可以玩的資訊,有星星符號的都需要再加錢喔!加多少錢我沒有去看,想說肯定不便宜吧!樂園都快玩不完了。

 

販賣部當然都是企鵝呀!

 

企鵝酒店內也有便利商店,但除非真的必要,但不要在這邊購買飲料,足足比外面還要貴很多呀!建議走到馬戲酒店那裏的小店賣得比較便宜。

 

 

便利店有賣衛生棉跟尿布,需要的話可以來這裡購買。

 

企鵝酒店快速樂園通道

從企鵝酒店的自助餐餐廳後面,有個快速通道可以直達樂園門口,5分鐘內會抵達。第二天遊玩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我們就直接回房休息!真的很方便呀! 😆

 

長隆企鵝酒店心得

親子設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酒店裡面連游泳池都沒有喔(如果想要玩游泳池,建議去住橫琴灣酒店),企鵝飯店最值得的就是離樂園近,而且自助餐可以與企鵝享用,如果覺得企鵝酒店的價位太高,可以考慮住馬戲酒店喔。

 


澳門機場到長隆珠海/交通攻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