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 生吐司專賣店!梅田生吐司 嵜本 SAKIMOTO BAKERY

梅田生吐司 嵜本,大阪美食,生吐司:這次去大阪旅行,聽旅日達人說現在大阪人流行『生吐司』,說是當地人會排隊購買的美食。就連旅日達人都說他來日本也會購買回台灣,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又神奇!讓我想一探究竟!這次我是去在梅田的嵜本

 

 


➡ 日本新手教學!自助旅行一點也不難!

 ➡ 去京都旅行騎腳踏車 方便又輕鬆!

 ➡ 更多經典京都文章


梅田生吐司 嵜本 SAKIMOTO BAKERY

生吐司有很多家烘焙店都有在賣,我這次是購買位在梅田的嵜本 SAKIMOTO BAKERY。

距離梅田站一出口就能看見,地點位置不難找,另外嵜本的旗艦店在難波那邊,據說難波店有咖啡廳型態,也是生意好到一位難求呀!而梅田分店就像一般的麵包店,僅提供可外帶或單片吐司的內用。

 

梅田生吐司 嵜本店,店面小小的不大,大概僅能容納5-6位客人就滿了。

 

櫃檯旁邊就是販售單罐果醬,與單片吐司。

 

果醬可以試吃喔!這點還不錯。

 

生吐司嵜本最大的優點,就是還販售各種果醬,口味還蠻多的,一罐大都¥780上下。

 

 

單片吐司用這樣的包裝,感覺好文青風呀。

 

嵜本  外帶單點的中文菜單。

選擇想要的吐司(單片),並且選擇你要的果醬。

 

這是選擇果醬菜單,可惜這沒有中文的,全部都是日文(完全看不懂呀~)

最後我直接點DM上的圖,說要選擇這一樣的口味。

第一次來建議嘗試選擇第一名的『北海道牛油』口味

 

生吐司 嵜本 SAKIMOTO BAKERY

生吐司的口感,真的比一般吐司還要在柔軟,據說生吐司的發明就是為了老人無法好好吞嚥較硬的吐司邊,所以才研發出生吐司。

就我個人來說,味道就是吐司,就是稍微柔軟的吐司,沒有特別驚豔。

 

 

必買的北海道牛油果醬

另一邊的是草莓果醬,確實吃得出來是用真材實料的草莓製作,可惜我覺得這口味太大眾了。

但人氣第一名果醬『北海道牛油』有驚豔到,甜甜的味道搭配牛油的香氣,有點像牛奶糖的口味,吃完這份吐司之後,我就又再回到店裡購買兩罐北海道牛油回家,家人也都說這果醬很特別、很好吃喔! 😆

 

生吐司保存期限

常溫保存是三天,聽朋友說如果帶回台灣,可以放在冷凍庫,這樣就可以保存一星期囉,建議大家在旅行倒數第1、2天再來購買吧!

 

大阪梅田茶屋町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大阪市北区茶屋町13-3

11:00 – 19:00 ※パンが無くなり次第18時に閉店

更多分店:https://shokupan-sakimoto.com/sho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