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 換日幣/換人民幣/美金 善用ATM外幣取款 不用身分證還免手續費

桃園機場 換日幣 桃園機場 換美金 ATM外幣取款:出國玩卻沒時間去換外幣,很多人都到機場換外幣。當然在機場換幣的缺點就是手續費高,換一次要$100新台幣,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在桃園機場裡的ATM外幣取款,用ATM就可以換日幣、人民幣、美金,而且還不收手續費!又超方便不用填寫資料,成為我每次來桃園機場習慣換幣的方法。

 

 

桃園機場 一航廈 ATM外幣取款

ATM外幣取款位置在哪裡?

一航廈的地點在進入海關後,就是免稅商店的A區,有一家台灣銀行換幣櫃檯,在那換幣櫃台旁邊就有一台ATM外幣取款。只是一般人都只把它當成一般ATM,現在可別忘了,它也可以取外幣喔!(美金、人民幣、日幣)

 

桃園機場 二航廈 ATM外幣取款

ATM外幣取款位置在哪裡?

二航廈的ATM外幣取款在出境廳入海關後,也是免稅商品販售區,在往登機口的兩側都各有一台ATM外幣取款。

 

ATM外幣取款使用步驟

其實跟一般提領ATM步驟差不多,輸入銀行金融卡(任何一家都可以),輸入密碼、點選外幣提領。

 

選擇要兌換的外幣(這台僅有提供美金跟日幣)

 

接著就會問你,需要提領多少外幣?記得要用外幣去換算,拿出計算機來算一下自己要提領多少。

我想要換$15000台幣左右,以當天匯率0.28來算,大概為$14255台幣

確定之後,會直接扣銀行戶頭內的新台幣,直接轉換外幣給你!是不是超方便的啦!

善用ATM外幣取款真的是很好用,不僅不用排隊,也不用攜帶身分證,最棒的是你不用先去提款再去換錢,就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提領到!非常方便的換錢方法分享給大家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