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景點 樂去。玩的瘋Let’s Go Wonderful 結合樂高積木的親子遊戲場 DIY導覽體驗還可以把積木帶回家

宜蘭親子景點 樂去。玩的瘋 :宜蘭實在是太多適合親子旅行遊玩的縣市了,這次來跟大家介紹宜蘭的親子景點『樂去。玩的瘋 』,這是全台首創與樂高積木合作的親子景點,不僅可以玩還有許多Diy活動、餐點服務,有時間抽個1-2小時帶孩子來這邊玩,很不錯喔!

 

 


樂去。玩的瘋

樂去。玩的瘋 位在宜蘭市區內,這裡離葛瑪蘭宜蘭站還需要近十分鐘的車程,最好還是開車過來,門口都可以免費停車喔!

 

樂去。玩的瘋外觀就像可愛的小木屋,還有七彩彩虹陪襯,看外觀就知道這是親子景點啦!

 

樂去。玩的瘋 票價

入園全票200元,90-140公分優待票150元,90公分以下、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及一位陪同免門票,每張門票可折抵商品以外的園區消費150元。

票券都可以抵消費,可以選擇要抵用活動Diy,還是餐飲部分。我看見也有很多人是給小孩玩DIY,而爸媽選擇抵餐飲喔!

 

購票完成後會給戴上手圈。

 

樂去。玩的瘋 導覽體驗場次

樂去。玩的瘋都為導覽體驗場次,每個月份都不同,建議大家去之前先撥打電話或是粉絲團詢問喔!

週二及週四 營業時間為10:00,體驗場次從B場開始。
(體驗時間與場次以粉絲團與現場公告為主)
最後售票為16:20,營業時間到16:40。

樂去。玩的瘋的室內場地雖然不大,但仔細注意發現有很多小細節都跟積木有關,像是牆壁上的壁畫是用積木組成,就連桌上的花瓶也是積木做的,小朋友都很驚奇說原來樂高積木可以做出這麼多的東西呀!

 

樂去。玩的瘋 戶外空間

樂去。玩的瘋外面有一大片的草地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

 

樂高大師作品

在戶外也有知名樂高大師的作品,像是黃色的『壁咚』,跟紅色的『等待』,據說兩個作品都要花上好幾個月製作完成。

 

樂高大師作品-恐龍化石

用樂高積木做成的恐龍化石,實在是太酷了!說這是整間花最久跟最花心力的作品。

 

戶外也有兒童戲水池,這是免費使用的喔!而且戲水池裡也可以玩漂浮積木呢!很適合愛玩水也愛玩積木的孩子。

 

 樂去。玩的瘋 導覽體驗場次DIY

這天我們從一開門就玩到營業結束,從早玩到下午哈哈,就來跟大家分享所有的導覽體驗,給大家參考。

 

積凍廚師

讓小孩體驗做積木造型的蒟蒻,可以選兩種口味(葡萄或橘子),都是用果汁製作,所以完全沒有色素。做完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帶回家。

 

想樂飛飛

用積木跟紙藝做成相框,蝴蝶跟毛毛蟲造型,做完可以帶回家。

 

水晶積木

用特殊的透明膠製作屬於自己的樂高積木人,因為有加閃亮亮的亮片跟小珠珠,所以幾乎所有小女生都很喜歡這活動。

不過水晶積木需要十小時才能晾乾完成,可以選擇$50郵資,請服務人員寄到家裡。

 

恐龍獵人

學習用台灣產的蜂巢積木來做恐龍,這DIY是最耗爸媽腦力的,不過做完很有成就感!而且積木可以帶回家,我覺得這是CP值最高的導覽活動。

做完恐龍後還有恐龍獵人的活動,讓孩子拿玩具槍射積木恐龍,實在好玩!

 

樂高陀螺

由老師帶領如何用積木做陀螺,做完之後還可以跟老師的陀螺來比誰轉得比較久,積木陀螺也可以帶回家喔!

 

大師導覽體驗活動

在每一場體驗導覽中間,都會有一場『大師導覽體驗活動』,服務人員會簡單介紹樂高大師平時是如何工作的,還會讓小孩來體驗一下。

其實所有樂高大師作品都會塗上特製膠水,因此樂高大師們都會戴著防毒面具工作,小孩戴著面具模仿樂高大師工作樣,這畫面真是有趣。

 

午餐 積木人咖哩飯(最後點餐13:10)

像我們從上午玩到下午,午餐時間也不用外出吃,直接在樂去。玩的瘋點餐就好。

提供三種口味的咖哩飯,一份咖哩餐都會再附送一個布丁喔。或是也可以選擇6.5吋的披薩,都是$150。

 

仔細看這是積木人的火腿呢!真是促咪!

 

如果不打算吃飯,也可以單點飲料,附上飲料單給大家參考。

 

樂去。玩的瘋 心得

問菠菜一整天玩下來,最喜歡哪個導覽體驗,她說最喜歡水晶積木跟積凍廚師(做蒟蒻)

樂去。玩的瘋很適合給喜愛動手做、玩DIY的小朋友,每個小朋友來都很認真做體驗,也可增加親子之間牽絆。這裡的工作人員人也很好,答對問題就給一張小貼紙,我們待了一整天,貼紙都是她的戰利品,問她下次還想不想再來,她說要!

 

=樂去。玩的瘋Let’s Go Wonderful=

地址:宜蘭市金泰路62號

預約電話︰03-92292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6:50

(每週三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fulYila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