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飯店/香港迪士尼飯店推薦/香港迪士尼飯店比較 三家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超級比一比

:有幸我本人大概去過香港迪士尼3、4次,也住了兩家不同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裡的園內飯店,特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還曾經住過三天兩夜,這次就來幫大家簡單介紹,香港迪士尼樂園裡的三家不同飯店特色吧!

 

 

 

 


香港迪士尼/探索飯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充滿異國風情的探險體驗

為2017最新開的飯店,整家飯店以叢林探險為風格,不同與其他迪士尼的公主風。在這裡也可以買到人氣商品的叢林探險風限定版喔!房間細刻劃出四個熱帶地區的特色─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別具探險氣息,也有室外游泳池,歡迎世界各地賓客到此加入探索家的行列!

 

▼探索家度假酒店大廳帶點圖騰、原始,探險風格

 

:飯店的小細節都有濃厚的探險風,像是南美洲的圖騰、探險燈、寶藏圖等等,都像進入了探險世界裡。

 

▼非常可愛的建築外觀!好像小矮人之家

 

▼飯店內唯一的戶外游泳池

 

 

▼房間內別具有南美洲風格,跟一般迪士尼風格很大不同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佔地非常的大,時間夠的話可以在飯店內散步晃晃,說不一定會有新大陸的發現喔!而且就連販賣商店也非常具有叢林的風格呢。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早餐

早上的自助式早餐是雲龍軒,在餐廳的天花板上還有一隻正在飛翔的龍呢!早餐有比較多中港式早餐,像是撈麵、叉燒包或是港式點心,也有基本的中式、印度料理。早餐卡通人物見面會是會出現穿著探險服的米奇跟米妮,每人可以免費合照一次,人多時必須排隊拍照喔!

 

▼早餐的卡通人物見面會是米奇跟米妮

 

 

香港迪士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維多利亞式高貴典雅

如果你喜歡公主風,或是就是為了家中的小朋友一圓公主夢,那就必定選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這裡的大廳就是走維多利亞的華麗宮廷風格,寬敞高挑的大廳跟配大水晶燈,還有體驗一日小公主的活動,米奇迷宮花園等等,為了家中的小公主來住一晚吧!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走的是氣派的宮廷風格

 

▼在晚上還有不定時的現場音樂演奏會喔

 

▼用小灌木欉做成的米奇迷宮,小朋友很愛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房間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房間的佈置個人認為是中規中矩,歐洲風格的木床,不過房間確實是很大間,房間內都還有大浴缸,這點到是不錯,廁所內的流理台有很有質感。

 

▼浴室內的設計也是走歐式古典風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游泳池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是有室內游泳池跟室外泳池的喔!光是這點就足以說這家飯店是最貴的!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在這裡連住三晚卻都沒時間玩到泳池 XDD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戶外游泳池(網路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販賣店

如果想買公主系列的商品,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一樓販賣商店可以選擇最多!像是小公主的服裝跟配件等,還有Duffy系列商品我也覺得比其他飯店的販賣店還來的多。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早餐/翠樂庭

早餐絕對要去吃飯店裡的翠樂庭,就連餐廳也好好拍~很美!餐點也好吃!這裡的卡通人物拍照會一桌一桌來與你合照,而且不僅有米奇、米妮,還會有穿著廚師裝的高飛、布魯托、唐老鴨等等,來這邊吃就可以一次跟五位卡通明星合照喔!

 

▼翠樂庭的早餐活動,可以與多位卡通明星拍照喔!

香港迪士尼魔法化妝廳

在酒店的樓下還有魔法化妝廳,讓小朋友體驗當一日公主。在這裡的小朋友真的都好幸福呀~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遊戲室/童話天地

在飯店內的地下室,還有『童話天地』遊戲室,這裡有免費的卡通觀看、手作DIY遊戲、晚上還有免費的說故事時間(分英語跟粵語)。

 

 

香港迪士尼飯店/好萊塢酒店

-好萊塢式家庭趣味

好萊塢酒店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最具有現代感的飯店。用比較偏大膽又跳躍的色彩搭配。這家飯店也是我唯一沒有入住過的,聽說好萊塢酒店是三家飯店中價位比較親民的。

 

▼好萊塢酒店的房間(網路照片)

 

▼酒店裡面有自助餐廳外,還有酒吧、速食店

(不管哪一間價位都台灣的貴很多)

 

▼還有非常簡易的兒童遊戲室

 

▼好萊塢酒店的戶外游泳池

 

 

:據我的觀察,歐美客人幾乎都選擇入住好萊塢酒店,亞洲客人大都選擇樂園酒店,至於探索酒店可能就是一半一半 XDD。其實三家酒店風格各有不同,可以看哪家的風格跟你的荷包最符合囉。

 

香港迪士尼飯店/康樂活動

還有三家酒店都有各自的康樂活動跟設施

這個也提供給大家參考:點我

 

香港迪士尼飯店/比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