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飯店/ 綠舞觀光飯店 宜蘭最日式風格的觀光飯店 有兒童遊戲室喔

綠舞觀光飯店是去年2017在宜蘭新開的親子飯店,這裡離宜蘭傳藝中心僅有3公里的距離,非常方便,而且綠舞觀光飯店主打的是日式典雅風格,除了有兒童設施外,還有溫泉及泳池,就連房型也有日式的塌塌米套房,房客還可以免費進入綠舞日式主題園區,猶如跑到日本去度假喔!

 

 

 


 

 

宜蘭親子飯店/綠舞觀光飯店

綠舞觀光飯店位在宜蘭的五結鄉,這裡離羅東夜市有一段距離,不過來住這裡就希望大家能好好度假休息,不用再另外開車出去。抵達綠舞觀光飯店時門口就有一個警衛問我們是否要入住,並清楚指引停車場在哪裡,這點飯店對於入住的房客有嚴格的把關(讚賞)

 

 

綠舞觀光飯店/停車場

之前有查資料,發現很多人抱怨綠舞觀光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指引不清楚,但我們這次很快就找到入口進入到大廳,應該是飯店已有改善。停車場也是寬敞又明亮,不愧是新飯店呀!

 

 

綠舞觀光飯店/大廳

搭乘電梯直接到一樓,就抵達綠舞觀光飯店的大廳,低調典雅、還帶點日式風格的設計,遇自然光直接打下,氛圍令人舒適。

 

▼綠舞觀光飯店的典雅大廳

 

▼走廊還放置了一台空氣清淨機

 

 

綠舞觀光飯店/房間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為山景家庭房,房間寬敞而且兩張雙人床都是King size的,就連床也很大。

 

浴室與馬桶為同一空間,沒有隔開。浴室的空間也寬敞,而且用大理石牆面跟防水木地板,非常有質感(要是我有自己的家也想做這樣的設計),還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邊泡澡邊欣賞窗外風景。

 

▼房間內高質感的浴室

 

▼備品使用知名的OLIVA,我超愛這牌子

還貼心提供施巴的組合包。

 

▼提供泡湯的浴衣跟拖鞋

拖鞋可以帶回家喔!而且超好穿  😆

 

▼迎賓水果跟免費的mini bar

 

▼從陽台看到下方的游泳池

 

綠舞觀光飯店/日式海景和式房

也有這種日式和式房,是不是感覺更日本的呢~希望下次來能有機會入住這種房型~(偷偷許願)。除了一般房型外也有Villa獨棟房,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包棟喔!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接著我們放好行李,去綠舞日式主題園區逛逛,只要是房客都可以免費入園。每個假日下午2:00,在園區會有免費的日本舞表演,機會難得當然要去看看。

 

▼綠舞園區好美,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

 

▼每個假日下午2:00

在園區內的展演廳都有免費的表演

 

▼表演最後出現綠舞的吉祥物,出來大合照

 

▼展演廳是一間寬敞的日本和室

看完表演後不妨多停留

 

▼我家姐姐帶兩個妹妹出遊(誤)

 

:在綠舞日式觀光園區在假日還有這種小市集活動,這裡有一些甘仔店販賣一些小時候的玩意兒,也有免費給小孩玩的釣魚遊戲。

 

▼免費給小孩子玩的釣魚遊戲

 

▼假日的小小市集甘仔店

 

▼還提供免費的畫架跟紙筆

給喜歡畫圖的人可以停留,好好揮灑畫筆

 

綠舞觀光飯店/兒童遊戲室

接著還帶著小孩去兒童遊戲室玩,遊戲室是在園區裡面而不是在飯店裡頭喔,在園區舞饌餐廳的B1,需要找一下。原本以為這裡的遊戲室會比較偏小小孩的,沒想到像我們家小一的也是玩得很開心。

※兒童遊戲室小孩必須穿著襪子,大人則不需要※

 

▼綠舞園區內的兒童遊戲室

 

▼除有有基本溜滑梯、球池外

還有較適合大朋友的跳跳床

 

▼很受小朋友喜歡的『飛天彩巾』

把彩巾放進機器裡會噴射出來呢!對小朋友來說很好玩

 

:就連戶外也有小型賽車場,也是免費玩的且不限時間喔!當天可能天氣太熱,在外頭玩車子的人不多,我們家兩隻就開了好幾趟呢。

 

▼遊戲區外的小型賽車場

 

日式冰品/舞饌

玩完B1遊戲室後,我們到一樓的舞饌餐廳享用剉冰,聽人介紹說這裡的抹茶剉冰蠻好吃的,沒想到一碗$150的剉冰滿滿都是料,而且超大一碗!抹茶味也很香濃,在炎熱的天氣中來一碗冰頗舒服的。

 

▼一樓的舞饌日本料理,提供午餐、晚餐

下午則提供冰品剉冰

 

▼料多到滿出來的抹茶剉冰,好吃!

綠舞觀光飯店 游泳池

大概園區繞一下,我們再回房間換上泳衣,準備去飯店玩水囉~ 😆 在綠舞游泳可以不用攜帶房間內的毛巾,在活動休閒中心會提供,且記得要穿泳衣泳帽喔!

 

 

:去泳池游泳之前先到休閒櫃台登記,就會提供免費的毛巾使用。如果沒有泳帽或泳衣,這裡也有販售,並且也有提供免費的泳圈跟腳踏車使用喔!

 

▼免費租借毛巾或泳圈的休閒櫃台

 

:原本有幫菠菜準備泳圈,誰知道壞了~幸好綠舞這邊有提供免費租借泳圈,不然菠菜肯定無法游泳再那邊哭死了~~~

 

▼有提供免費租借的泳圈跟浮板

還有腳踏車跟滑板車喔!

 

▼這裡有點像交誼廳

提供免費的桌遊、棋藝遊戲

 

:終於屁孩們都下水去游泳了~好清透呀!游泳池的水質都很乾淨,而且岸邊也有救生員隨時看顧,除了大人泳池外也有兒童戲水池,不過兒童戲水池真的有點淺,比較適合3歲以下的小孩。

 

▼綠舞飯店裡的泳池,在這裡玩水真開心

 

▼是不是很像去國外度假呢? 😆

 

▼下方就是兩個兒童池,對我們家兩個都太淺了

(小孩嫌不刺激~)

 

 

綠舞觀光飯店 遊樂設施

除了泳池外在二樓還有健身房’、桌球桌跟遊戲機,這裡提供的遊戲機竟然是任天堂最新的switch!我連switch都沒碰過,沒想到就在這裡玩到了!這天小孩真是玩到了!

 

▼飯店二樓的健身房跟遊戲機

 

▼竟然提供任天堂最新的switch給房客玩!

也太好了吧!總共有兩台switch喔! 😆 

 

 

綠舞觀光飯店 晚餐/舞饌

晚餐我們去園區裡的舞饌日式料理吃,就是白天下午吃剉冰的同一家餐廳。這裡晚餐是提供日式精緻的宴席料理,且使用宜蘭當地特選食材,每一季都會更換新的菜單,因此價格會偏貴一點。

 

 

:我們點了綠舞會席($980+10%)心舞會席($1280+10%),約都有十道料理,每一道真的不管從擺盤或是味道都很不錯,食材也都很新鮮喔!舞饌的宴席料理都是特選宜蘭在地食材,這天就吃到美味的生魚片,還有鹽烤香魚,完全不輸給在日本吃的風味喔!每一道料理真的都頗精緻好吃。

 

▼舞饌的精緻會席料理

 

▼令我驚艷的大溪漁港旬蟹玉子蒸

是一整隻蟹下去!好濃的蟹味呀!

 

▼香煎鮭魚松露,上面滿滿的松露呀!

高級的味道~真是奢侈 😆

 

▼葛瑪蘭豬豚文字燒,用昆布湯涮豬肉

品嚐到最單純的美味

 

▼小朋友我們就另外點湯烏龍麵

沒想到烏龍麵也超大一碗!而且料多實在喔!

 

 

綠舞觀光飯店/風呂浴場

綠舞觀光飯店還有風呂浴場,不過很可惜的是當天因為晚餐吃得太飽,就沒有下去泡了。裡面有室內大眾湯外,還有露天風呂浴場、烤箱跟蒸氣室。

 

▼風呂浴場的入口在1樓休閒櫃台前

 

▼寬敞空間大的風呂浴場(官方照片)

 

 

: 晚上從房間陽台看一樓的泳池,好美喔!不過目前晚上泳池是不開放的喔!

 

 

綠舞觀光飯店/早餐

隔天早上去飯店三樓的舞蝶咖啡廳吃自助式早餐,哇!人潮很多!但是會隨時補上菜色,讓大家都能吃飽。自助式的早餐有提供清粥小菜、簡單的熟食,西式歐姆蛋、沙拉。

 

▼早餐在飯店三樓的舞蝶咖啡廳享用

 

▼早餐的各類熟食

 

▼看起來豐富新鮮的沙拉吧

 

▼還有日式涼麵喔

 

▼最受歡迎的就是歐姆蛋

可以自行選料請廚師幫你製作喔

綠舞觀光飯店 評價

我覺得對於房客來說最棒的就是可以免費去綠舞日式園區裡面玩,畢竟園區的一張門票也不便宜呀,對於我們一家四口來講就省下了快$1000。飯店內的設施也都不用再加價,不過真的建議入住綠舞要早一點到,因為許多設施過了下午6點就不開放(泳池、兒童設施等),來住綠舞就好好待在飯店,好好度假一晚吧! 😆

 

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http://hotel.dwsresort.com.tw/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TEL:03-9603808(飯店)

TEL:03-9603979(園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