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森境/九族文化村住宿 小木屋、大草坪 一泊三食 離九族大門口不到一百公尺遠

:在九族文化村附近想要找住宿,真的不用太大費周章了。有一間新開的悠森境渡假村,位置就在九族文化村正門口!是不是很方便?就連導航也只要導九族文化村的正門口,離九族不到100公尺遠喔!並就能看到悠森境的標示,如果來南投日月潭,又想要玩九族文化村,就很推薦來這裡住一晚喔!

 

 

 


 

▼位在九族文化村正門口的悠森境渡假村

真的直接去九族玩好方便!

 

:一踏入悠森境就覺得這裡真是令人舒服!一草一木都維持得很好,看得出來平時都有在維護。空氣又好,還有提供一大片的草地,讓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奔跑遊戲。

 

▼還有大片草地,可以給孩子們奔跑遊戲喔!

 

▼渡假小屋風格的櫃檯,準備辦裡入住囉!

 

 

▼哇!還有好大隻熊出來迎接我們! 😆

 

▼兩處交誼廳,房客都可以使用或在這裡休息!

 

悠森境/歐式鄉村家庭房

悠森境的房間有分歐式鄉村房(雙人或家庭),還有獨棟的小木屋,我們這次是入住歐式鄉村的家庭房。

 

▼歐式鄉村家庭房,溫馨簡單風格

 

▼外面還有戶外獨立露天庭院呢!

 

▼42吋的液晶電視,跟獨立化妝台

 

▼浴廁是有淋浴設備,備品都有提供

 

▼提供給房客的茶包是自家烘焙濾掛咖啡

與日月潭18號紅茶包喔!

 

 

悠森境/歐式鄉村雙人房

接著參觀看看歐式鄉村雙人房,大致來說跟家庭房相差不大,也是簡單溫馨風格的房間。跟備有42吋的液晶電視跟梳妝台。浴室一樣跟家庭房一樣,也是淋浴設備,我就不放上照片囉。

 

▼悠森境的歐式鄉村雙人房

 

 

悠森境/獨棟閣樓小木屋

再來去參觀悠森境的小木屋,小木屋有分兩種:獨棟閣樓小木屋跟獨棟大別墅。

獨棟閣樓小木屋有大客廳、雙層樓,還有兩間雙人房。

 

▼獨棟的閣樓小木屋,整個度假村總共有5間

 

:進入獨棟閣樓小木屋就聞到一股清香的木頭香味,很令人舒服~這間小木屋是四人房,但是空間非常地大!光是一開門的客廳就將近有10坪、還有舒適沙發,根本就是一個小家庭的獨享空間,而且每間房都有提供不同的兒童玩具喔!

 

▼閣樓的設計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閣樓上就是一個寬敞的空間

小孩肯定會把這裡當成秘密基地^^

 

▼從閣樓下方看整個客廳

 

 

▼獨棟閣樓小木屋內有兩間雙人房

 

▼閣樓木屋的浴室有獨立浴缸喔!

 

 

悠森境/獨棟大別墅

獨棟大別墅是悠森境最大間的房,裡面有兩間二人房 、 一間四人房 、 一客廳,總計可以入住8人。

就連兩間雙人房都有獨自的衛浴空間,而且都有浴缸喔!這間房僅只有兩棟,但據說也是非常搶手!很多都是大家庭或是大家號召朋友一起來住居多。

 

▼悠森境的獨棟大別墅

(此圖來自悠森境官方照片)

 

▼進入獨棟大別墅就看到寬敞的12坪大的大客廳

還自備一張麻將桌跟大桌子呢!

 

▼2樓有一間四人房大通舖

適合給小孩子睡在這裡喔!

 

▼還有另外兩間獨立雙人房

 

▼雙人房都備有獨立衛浴空間,浴缸!

 

 

悠森境/下午茶

入住稍微休息一下,就準備去吃下午茶了。這次選的方案是有提供早餐、晚餐跟下午茶的喔!就直接在這裡吃三餐肚子就不怕餓肚子!下午茶是在大廳的二樓享用,哇!這裡根本是一間咖啡廳呀!閣樓木頭屋頂的風格,保留原始型態,我很喜歡這樣小木屋的設計呢! 😆

 

▼在2樓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吧!

 

▼舒適的沙發區,坐在這裡能遙望美景也不錯

 

:以為專案附贈的下午茶是固定的,沒想到店員直接給我們一張菜單,說每人都可以點一杯飲料跟一份餐點。哇!!實在是太划算了!因為照這餐單來看,一個人這樣一份餐也要$200多耶!

 

▼專案附贈的下午茶

每人可選一杯飲料跟餐點

 

下午茶飲品

我們點了冰焦糖拿鐵跟百香柳橙氣泡飲,在此要推薦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好喝,是我少喝過的順口咖啡!不苦不澀還能品嘗到咖啡香濃味,非常推薦喔!

 

▼咖啡飲品非常好喝、順口

 

 

鮮果繽紛跳格子鬆餅

連鬆餅的份量也誇張多,而且有豐富的水果!火龍果、葡萄、芭樂…..再搭配煉乳醬跟格子鬆餅,烤得脆度適當,非常好吃! 😆

 

雙拼炸物/黃金雞肉捲

吃完甜的就想吃點鹹的,炸物拼盤有薯條、洋蔥圈、炸雞塊,份量足夠。雞肉捲裡有滿滿的起司,也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唷~

 

:真的是不錯好喝的下午茶,份量又足夠,因為這份下午茶讓我們吃晚餐的時間延後,不然很怕晚餐會吃不下呀XDD

 

前往日月潭

趁著下午時間,我們一家也去日月潭逛逛。船票的話在悠森境的櫃台就可以直接購買,很方便^^。如果從悠森境開車到最熱鬧的伊達邵,必須開車半小時。或是選擇開車到15分車程的水社碼頭,可以搭船到伊達邵,也一個完的方法喔!

 

▼我家小孩第一次搭小船遊湖呢!

看她們多開心呀! 😆

 

▼搭船還可以看到日月潭風光喔

 

 

悠森境/晚餐

遊湖完日月潭後,我們再回到悠森境享用完餐。非常建議大家晚餐就直接選擇在悠森境裡面享用,因為日月潭的餐廳小吃大都5點後就會陸續關門,直接回民宿吃是最方便的了!

晚餐收費標準:大人 400元/1客、孩童 250元/1客

身高 110公分以下不收費

由廚師依當日採買食材為主,有前菜、白飯、主餐、三種在地食材、湯品、甜點。

 

▼回到悠森境準備吃晚餐囉!

 

:沒想到晚餐的水準也是超出想像!味道不輸給外面吃的傳統餐館喔!每一道菜的味道都非常好吃,而且份量十足。那天晚上我們吃了過貓沙拉(前菜)、白斬雞、清蒸魚、番茄炒蛋、炒川七、松阪豬、山藥雞湯。哇!實在是好滿足!

 

▼悠森境晚餐超級豐盛!連白斬雞都有了

 

▼超好喝的山藥雞湯!味道香醇濃郁

 

:有菜、有魚、有肉,真的是很豐盛的一餐!而且味道非常地好吃,吃飯時還不時聽到從廚房傳來的大火快炒聲音,更讓人食指大開~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但是美味的菜色還是努力吃光光呀~

 

 

夜晚的悠森境

吃完晚餐後,在悠閒慢慢走回房間。晚上的悠森境多了幾聲青蛙、蟬鳴聲,一切都這麼自然、舒適。整個晚上就在這樣大自然的交響樂中沉睡著。

 

 

悠森境/早餐

睡了一整晚,身體充分得到休息,提起精神來去吃早餐!一樣是在昨晚吃晚餐的餐廳。

 

:沒想到早餐也是非常豐盛!雖然不是自助式吃到飽,但每一個套餐的份量大、而且健康營養。沒有分大人與小孩的餐點沒有分喔!對我家小孩來說吃不完啦 XDD,最後吃不完只好打包帶走,不要浪費。

 

▼早餐有稀飯、小菜、炸物、水果、優酪乳喔!

非常豐盛又健康的早餐

 

悠森境/DIY活動/碾米活動

參加活動費:$150/人

吃完早餐後還體驗了碾米活動,讓小朋友體驗碾米,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未碾米的米呀!非常特別體驗。而且有體驗完後還可以袋一包一斤的米回去喔!說之後還會有DIY烘焙咖啡豆活動,肯定也是很好玩的!

 

▼把米真空打包後還可以在上面畫圖

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帶回家喔!

 

 

悠森境渡假村評價

想住在離九族最近的渡假村,真的是悠森境為最優選擇。

就位在九族的大門口真的是超級方便,不管要去九族裡面遊玩,或是單純逛日月潭都很適合。悠森境就是希望來這裡的客人可以放慢腳步,遠離了燈火輝煌的城市,好好享受這個假期吧! 😆

 

 

悠森境渡假村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2號(導航直接設定九族文化村)

電話: 04 9289 8666

官方網站:http://www.youseevill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SeeVilla/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