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 美食 拉麵漢堡 拉麵PIZZA 醬油拉麵 來去喜多方市 醬油拉麵的發源地

來到了福島縣,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喜多方市走走,因為喜多方市就是醬油拉麵的發源地喔!都來這裡了不點一碗拉麵來吃怎麼行呢? 😆 

 

喜多の郷ふるさと亭レストラン・売店

〒966-0901福島県喜多方市松山町鳥見山字三町歩5598-1

 

短影片介紹:

 


 

這家FURUSATO亭是當地人帶我們來的,喜多方市因為是醬油拉麵的發源地,所以到處都能看見拉麵店!而這家是當地最有名氣的喔!從外觀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店家。

 

但是仔細一看發現,不得了呀!全部都是這家拉麵店上電視的畫面!還有超多名人的簽名照!好誇張呀!(P.S.我有看到綾瀨遙也有吃過這家拉麵店喔~喔呵呵呵~)

 

說實話光看表面還真是很普通的小店,當天也蠻多在地人來用餐。

 

菜單也真是五花八門呀!有基本的醬油拉麵外,還有拉麵漢堡?拉麵PIZZA?實在是太特別了,我們一群人商量後打算特殊商品各一份,大家分著吃來嚐嚐。

 

喜多方拉麵漢堡 (350日元)

首先上場的是拉麵漢堡,就這樣用類似裝漢堡的紙袋裝著。

 

但貼心的是拉麵漢堡已經先被剖開一半,要吃時直接分半就好。看這外觀應該是先把拉麵拿去煮跟炸後定型,在放入日本醬油跟一些拉麵材料混和而成的。

 

不過要說口味的麻….哈哈哈就真的不好吃,外層的拉麵部分太硬,有點難下口,大家幾乎嚐了一口就停手了,也幸好我們只有點一份。

 

喜多方拉麵比薩餅 (1000日元)

接著上來是拉麵PIZZA,不知為何跟上一個拉麵漢堡比這個感覺比較正常點。

 

其實就很簡單把拉麵那去煎,在刷上醬油跟拉麵材料後,再舖上大量起司去烤。口味真的比上一個拉麵漢堡好吃很多!可能是因為有起司來提味的關係。

 

喜多方拉麵可樂餅

對,我們又無聊點了一個可樂餅,其實做法跟一般可樂餅一樣,只是裡面多了拉麵的材料….哈哈哈甚麼鬼啦!(崩潰中)

 

喜多方拉麵 (600日幣)

最後還是乖乖點吃招牌的喜多方醬油拉麵吧!還是正常的拉麵比較好吃呀~仔細一看在地人也是只有點拉麵來吃,沒有人像我們點了漢堡還是PIZZA之類的,反正就是嚐鮮好玩嘛! 😎 

 

拉麵裡面還有放少許的三層肉片,口味來說稱不上好吃,但也不是地雷,嗯~就是醬油拉麵麻,你懂得。

 

除此之外這裡是個休息站,也有小小的販賣部,如果是自駕旅行到福島,就不妨來這裡吃碗拉麵,上個廁所休息一下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