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美食 推薦 大阪燒 美津的大阪燒 お好み焼「美津の」

說到大阪必吃的美食,怎麼可以忘記大阪燒呢!這就好像來台灣沒有喝杯珍珠奶茶跟小籠包一樣吧?大阪燒我在台灣也吃過幾次,總覺得就是麵糰食物,沒有特別好吃,但難得來到大阪了,覺得要去吃一次正統的大阪燒!

 

打算衝去吃知名的大阪燒店─お好み焼「美津の」 😆  😆  😆 

 

美津的大阪燒 お好み焼「美津の」

電話:06-6212-636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5

 

短影片介紹


 

道頓堀的商店街裡,這條街實在是有很多店家,但是人潮最多、隨時都在排隊的就是美津大阪燒,根本不用招牌,看人潮就知道了。

p1200633p1200612

 

其實我們選在平日的午餐時間,想說這樣的時間應該就不用排隊吧!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呀!不愧是知名名店,這時我們陷入兩難之中……因為很怕趕不上下午的飛機……

untitled%e7%be%8e%e6%b4%a5 untitled%e7%be%8e%e6%b4%a52

嗯!最終還是食物的誘惑贏了!!

 

 

在排隊的時候店員就會給你看菜單,並且點菜,還說不能加點喔!(好囂張的店),我們只點了基本的大阪燒跟有加麵的摩登燒。

p1200609

 

大約等了20分鐘,終於快到我們了!因為事先就點好菜單,備料可能早就準備好了,一入座我們還沒說甚麼話,負責鐵板師傅就開始炒了。

p1200613p1200614

 

好可愛的鏟子~ 😳 

p1200619

 

大阪燒跟摩登燒的差別在於麵條,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有麵條的摩登燒,覺得口感層次比較豐富,也比較有飽足感。

p1200621

 

在師傅做的同時,會禮貌問一下需要加美乃滋嗎?加海苔粉可以嗎?所以每個大阪燒的口味都可以客製的。當然,我們一定全加的呀!!! 😆 

p1200624

 

聞到香味跟視覺的刺激,口水就開始流了,兩個小鬼也在吵著何時能吃,真的好香呀~ 😆 

p1200625

 

果然味道還不錯,跟在台北吃的不太一樣,美津的大阪燒吃起來較清爽,醬油也不會這麼死鹹,真的還不錯!也難怪美津的大阪燒是家要排隊的名店,可惜我們只點兩份有點不夠一家四口吃,又不能加點真是可惜了。

p1200630

 

美津的大阪燒並不是大阪最有名、被評價最好吃的大阪燒店,只是我們時間不夠,沒有時間去吃其他名店,不然還真是想吃吃看別家的大阪燒來比較看看呢。

 

店家點評推薦

  • 一句話點評:大阪超人氣老店,味道還不錯,時間夠還是可以來排隊吃一下。
  • CP值:★★★
  • 服務品質:★★
  • 推薦指數:★★★
  • 美味指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