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景點 推薦 第四信用合作社 跟宮原眼科是一樣的冰品店喔!

大家去台中是不是都會去宮園眼科吃冰呢?我們家之前也都會去宮原吃冰,但吃過一次就放棄了。因為宮園眼科實在是太夯!人太多了!通常只能打包外帶站著吃。

但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家跟宮原眼科一樣的冰品店,而且走路走3分鐘就會到!就是第四信用合作社,不僅冰品好吃也是一個超棒的拍照景點喔!。

 

page_1 page_2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 04 2227 1966

營業時間:10:00-22:00

 

1分鐘短影片介紹

 

第四信用合作社就在中山路上,因為沒有招牌所以很容易錯過,大門也不是在面對馬路面上,建議有導航的設定一下。

img_4723

 

原是以前的信用合作社,還保有原以前的銀行遺跡,像是這個金庫大門,看了讓人想轉一下。

img_4729 img_4702

 

沒想到以前的50元鈔票跟工業風混搭能這麼合,中間的桌子也只算是一張木板,椅子竟然還是馬路上的矮圍欄,實在是物品的再度利用。

img_4710

 

這裡的裝潢跟宮原眼科不太一樣,宮原走的是華麗歐洲風,而這裡是現代又時尚,也較有科技感,如果我來評分的話我還更喜歡這裡的設計,看這氣氛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約會。

img_4689 img_4675

 

這裡也有提供坐位,你可以跟好友、情侶坐在這裡享受冰品,不用在宮原眼科在騎樓下站著吃。

img_4687 img_4691

 

賣的冰品跟宮原眼科是一樣的喔!實在是太多種冰不知道該選哪種,別擔心這裡還有提供試吃,給你試吃到找到喜歡的口味為止,當然我最推薦的就是台灣水果系列的冰!台灣的水果真的很強好吃呀!

img_4673

 

想買些伴手禮回去,這裡也有販賣,每一種禮盒都是精挑設計過的,每一種都好美。

img_4692 img_4696

 

除了剛才的冰品之外,這裡也有另外一家冰店,賣的是不同種類型的冰品,此外還有賣果汁、鬆餅。(鹹酥雞鬆餅….好特別呀~)

img_4706

 

算是台灣最豐盛的聖代了,餅快要多到炸出來了。我最喜歡的就是搭配的中式甜點配上好吃的冰淇淋,來這裡真的是視覺、味覺極大享受,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絕對是我們家來台中必來的吃冰景點,當然吃完冰後,再慢慢走去宮原眼科拍照打卡,也是可以的喔!

img_471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