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平行宇宙 電影觀想-宇宙的真理也就是如此 (6)

回到我自己的問題,靈性如何與生活之間達到平衡?

我就像電影裡一開始的秀蓮一樣,被自我約束、自我價值與生活的加壓,但其實這些都是自己自找的問題,真理亦是電影裡說的,全都是虛幻、但卻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靈魂從來沒有要我們從中學習甚麼,而只是要我們學習活在當下,此時此刻。

人們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要抓住某個東西,但越抓住反而把自己困住侷限越大,如同電影裡的秀蓮一開始為了家人打拼,最後換來家人們的不理解。

這也從中帶到所謂的「臣服」,臣服的真悌是:『真正的活出自己的內在,勇氣遵循自己的真心和直覺。』成功的定義都是由自己而創,而不是別人對於成功的定義,運用智慧與直覺的本能,用更寬廣的角度去看待人生。

 

一切都從感恩開始

在一次的冥想當中,收到這句話:「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開始,那就從感恩開始吧!」

不管是多小的感恩,都是讓你重拾內在之力的開始。

 

以上這些文字以及電影心得都是近期我學習到的課題,另外推薦《媽的平行宇宙》這部片,它是如此無厘頭、但又有深奧的涵義在其中,每個講說人都有不同的見解與看法,非常有趣的電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