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Zakuzaku 棒棒泡芙 日本超人氣泡芙來台囉!

日本超人氣Zakuzaku 棒棒泡芙來台灣了!這個泡芙可不簡單了,說是在日本創了一個月賣出35萬隻的Zakuzaku 棒棒超人氣泡芙!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去,在台灣就可以吃到Zakuzaku 棒棒泡芙囉!

 

 

 

Zakuzaku 棒棒泡芙 台北分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F(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時間: 11:00∼21:30、五六假前11:00∼22:00

刷卡:皆可

官網:http://tw.zakuzaku.co.jp/

FB:https://www.facebook.com/ZAKUZAKU.TAIWAN/?fref=ts

 IG:zakuzaku_tw

 

短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7uN1GS0nJ6g

 


 

日本竹下通分店

這張是朋友前陣子去日本竹下通時,剛好路過Zakuzaku 棒棒泡芙,就看到許多人等著排隊呀!可見人家超人氣泡芙有多厲害,說就算現在去東京還是依然要排隊呢!

 

Zakuzaku 棒棒泡芙 台北信義分店

Zakuzaku棒棒泡芙就在新光三越A11的1樓,從香榭廣場的大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全玻璃透明設計讓購買者可以直接看到內部情況。

 

因為當天是聖誕節,所以生意很好呢!本來想排隊再買可以看到『完售』的牌子,殘念呀……

 

獨家設計的是「真空高速料理機」專門用來製作卡士達醬。一般製作卡士達醬約需1hr,且在過程中,因卡士達醬的原料種類比較多,在溫度升高時很容易有生菌;真空高速料理機可以在20分鐘內快速降溫,降低生菌滋長,且真空高速下能讓卡士達醬的口感比一般綿密許多。

 

裡面的卡士達內餡也大有心思,在日本Zakuzaku棒棒泡芙是使用北海道牛乳,但是因為不方便進口的關係,不方便運送到台灣來的,為此找到這個原物料也費了一番苦心,最後終於找到在台灣的鮮乳坊。

 ➡ 鮮乳坊:無添加無改良的100%生乳,台灣唯一獸醫師駐場照顧牛群

 

當天參加媒體開幕看到好多Zakuzaku 棒棒泡芙,光看就覺得好幸福呀! 😆 

 

終於拿到 Zakuzaku棒棒泡芙 !馬上來吃!長型狀的泡芙真的很特別,但是味道如何呢?還是先吃一口見真章吧!

 

Zaku!Zaku!

這不是我說的,而是吃下去ZakuZaku棒棒泡芙,口中真的會出現Zaku的狀聲詞,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泡芙會倍稱為ZakuZaku了。

 

泡芙的外皮有使用大量的杏仁丁,吃起來好有脆感,而且被烤過後的杏仁丁好香!越嚼越香!裡面的卡士達奶油甜而不膩,是非常順口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呀! 😆 

 

就算回家之後,也可以用Zakuzaku 棒棒泡芙用家中的烤箱烤過,依然跟現場吃的一樣美味呢!超人氣的Zakuzaku 棒棒泡芙果然名不虛傳呀!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絕對是下次我還想再吃一次的甜點之一!

 

ZAKUZAKU棒棒泡芙售價:

在台售價每支88元、6支498元(原價$528)。

 

店家點評推薦

  • 一句話點評:來自東京的超人氣甜點!愛吃甜食的你不能錯過,真的不錯好吃!
  • CP值:★★★★
  • 服務品質:★★★
  • 推薦指數:★★★★
  • 美味指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