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沐 mu table │寒沐自助餐 豐富的海鮮饗宴、甜點也有精緻水準的演出- 礁溪寒沐酒店 自助餐餐廳

礁溪寒沐酒店的自助餐餐廳、寒沐自助餐Mu table,是我近期覺得吃過還不錯的自助餐,這裡打著豐富海鮮,就連在熟食區也可看到滿滿海鮮,所以愛吃海鮮的人有福了!很推薦來Mu table吃喔!

 


 ➡  跟著泡菜一起住寒沐酒店

 


 

Mu table│寒沐自助餐

  • 冷盤也非常高品質,多樣可以選擇

  • 熟食區有豐富海鮮、肉類

除了有海鮮料理外,當天還吃到泰式區多了月亮蝦餅、打拋豬肉等泰式料理,也有一些簡單的港式點心喔!

  • 新鮮生魚片、螃蟹等日式料理區

現在只有生魚片不夠看,還要多許多海鮮冷盤(螃蟹、小章魚、熟白蝦)、握壽司等!

  • 專屬小孩自助吧!

為了小朋友而設置的自助吧台喔,就連吧台都特別設計符合小朋友的高度,當然食物也都是小朋友們愛吃的,包含養樂多、布丁、糖果,這裡也都有喔!

  • 精緻甜點區

甜點區的表現也不錯,都走精緻且多樣化喔,馬卡龍也是隨便讓你吃到飽!每一種甜點也都好吃呢!

 

 

:Mu table的表現真的算是不錯,特別是走豐富海鮮路線,跟其他的自助餐餐廳有點區分,光是來這裡光吃海鮮就很超值了喔~

 

Mu table│價目資訊、寒沐酒店自助餐價位

 

Mu table│訂位

➡  訂位電話:039055716.

➡  目前開放EZTABLE訂位服務: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887

 

 

 

 


MU_TABLE寒沐酒店自助餐在十月底前刷國泰世華卡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趕快去吃!
http://bit.ly/MU_TABLE寒沐酒店自助餐

詳細介紹跟訂位價目都在文章裡頭

泡菜公主的粉絲塗鴉團貼上了 2017年10月13日

➡ │還有飯店懶人包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