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捷絲旅│日式風溫泉旅館 有兒童戲水池 大浴場 礁溪平價優質飯店

礁溪捷絲旅已經來過二訪了,第一次來就對礁溪捷絲旅的評價很不錯,礁溪捷絲旅距離礁溪溫泉街很近,晚上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吃,飯店裡又有很多小孩的設施與活動。

 

:又是晶華旗下的飯店,品質有一定的保證,實在是一家很適合帶親子旅行的飯店喔!

 


 ➡ │宜蘭親子民宿懶人包│


 

 

礁溪捷絲旅日式家庭房

我們這次一樣是入住日式家庭房,好像跟上一次住的房型一樣。都是一進門會先看到溫泉池、房間的後方才是床鋪,房間的空間很大~又是木頭地板房鋪所以也很適合帶小小孩喔!

  • 礁溪捷絲旅│飯店活動

飯店內也有很多活動,像我們入住放置好行李,就趕緊來大廳享用免費茶點,這裡提供咖啡、飲料,還有糖果跟餅乾、洋芋片,從1:00pm~22:00pm都會提供喔!

:泡菜你已經夠胖了別再吃了…………………….

 

 

  • 館內活動│DIY古早味冰

我們也玩了製作DIY古早味冰的活動,對小孩來說動手做冰很好玩,活動都是免費的!不用再另外收錢喔。

 

  • 奶奶的文具店│傳統遊藝間

在礁溪捷絲旅裡還有兩處是針對小孩的『奶奶的文具店』跟『傳統遊藝間』,『奶奶的文具店』有提供積木跟書籍,還有勞作用具小孩可以在這裡畫圖。

『傳統遊藝間』現在大概變成活動教室,只有有活動時才會進來使用。

 

  • 一樓露天風呂

對小孩來說最好玩的就是一樓的露天風呂,但與其說露天風呂不如說是兒童戲水池,兩個池子都很淺很適合小孩玩水。

:不過可能旁邊有條小溪,還是外面有垃圾場,我們下午玩水時不時有聞到垃圾的臭味,搖蚊也多了一點….有點破壞興致。(但小孩都不在意依然很快樂在玩)

 

  • B1的大浴場

在地下還有一個公共泡湯的大浴場,因為當天生理期來就沒下去泡。

 

礁溪捷絲旅 早餐

礁溪捷絲旅的早餐也是Buffet模式,我們當天是暑假期間,整個餐廳都坐滿人呀!不過幸好菜色也會一直補上,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

 

:餐點從中式到西式都有,個人覺得沒甚麼好挑剔的。

 

這次二訪礁溪捷絲旅,又給我們一家一個美好的回憶。有時碰到淡季礁溪捷絲旅雙人房一晚也才$3000多,我覺得CP值來說比住民宿還高,如果預算夠我也會直接選擇住這裡。

:礁溪捷絲旅是我們一家來礁溪,平價優質的選擇喔。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Just Sleep Jiaoxi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 03 910 2000

官方網站:http://www.justsleep.com.tw/Jiaoxi/zh

 


 ➡ │還有飯店懶人包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