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環島之星!跟著可愛Kitty去環島啦!7/4正式啟航

Hello kitty 環島之星 Hello kitty 環島之星班次:Hello kitty 環島之星正式啟航啦!在2019年7月4號正式上路!由台鐵局、易遊網和台灣三麗鷗為環島之星換上新裝,打造萌指數破表的「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

 

Hello kitty 環島之星班次/時刻表

Hello kitty 環島之星僅有環島與配合國內飯店旅遊的套裝行程,最低售價為$7500/人起。

點我看環島之星班次:點我

 


 

可愛的Hello kitty 環島之星進站囉!6節車廂外觀設計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環島之旅、樂遊體驗和文化巡禮等6大主題,陪旅客暢遊全台旅程。

 

這是台灣黑熊跟Kitty。

 

一般的座位。沿用台鐵的藍色座椅,上面都有可愛的Kitty。

 

而除了一般車廂,特製車廂有可供旅客飲料喝到飽的吧檯餐車,可以歌唱的卡拉OK車廂,跟旅客體驗DIY手作活動的粉紅色車廂。

 

黃色色調的吧檯餐車,提供給旅客喝到飽。

 

 

歡唱的卡拉OK車廂。

 

粉色的旅客體驗DIY手作活動車廂是最可愛的!四人座的座位方便讓旅客在這邊體驗親子手作活動喔。

 

還有專屬看風景的位置。

 

 

超可愛的蝴蝶結裝飾椅。

 

就連服務人員都有專屬制服,提供飲品喝到飽服務。

 

這次台鐵的Hello kitty 環島之星列車,是不是很可愛呢!相信又會又有一堆家長為了小孩子而買單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