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旅遊 美如歐洲莊園 伏爾莊莊園 俄羅斯文化的主題式度假景區

伏爾莊莊園是位在哈爾濱郊外一座結合哈爾濱歷史,以及俄羅斯文化的主題式度假景區。園內充滿濃厚的異國風情喔~哈爾濱不愧又稱為東方莫斯科。

 

 

 

伏爾加莊園冬天

伏爾加莊園美如幅畫,如果你只能選一個時期來這裡,那絕對是冬天來時最美了。這裡冬季不僅有純白雪景外,還有玩雪、滑雪等設施。

 

▼冬天的伏爾莊莊園是最美的時候。

 

 

這次我跟著團是五福旅遊:https://rin.tw/harbin/

 


 

哈爾濱伏爾加莊園住宿

當天晚上從機場一路開到伏爾莊莊園已經是天黑晚上,從車窗外看不到任何景色,而當天入住的飯店就是位在伏爾莊莊園內的『Orent賓館』。

哈爾濱伏爾加莊園早餐

 

哈爾濱伏爾加莊園散步

 

聖尼古拉教堂藝術館

 

:伏爾莊莊園真的是一個美如歐洲莊園的地方,不說真的還以為飛去歐洲了~人生能有一次來到如此夢幻的莊園散步,也真的值得了,絕對算是來哈爾濱旅行必來的景點喔!

 

 ➡ 我這次是跟五福旅遊 → https://rin.tw/harbin/

 ➡ 2018哈爾濱冰雪節: https://goo.gl/sK6gAc

 


伏爾加莊園交通

從市區到伏爾加莊園的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但交通很不方便,建議跟團或是自己有車開車前往。

 

哈爾濱伏爾加莊園門票、資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