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推薦 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爽報_凡內莎蛋糕

今年的母親節蛋糕大家決定好了嗎?某天我在臉書上,看到一家很美很美的蛋糕,美到一度讓我以為這是假蛋糕 😯 ,後來發現這是真的蛋糕啦!而且還可以吃!就是這個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 。

 

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樂天市場FB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58號4樓

電話: 0958-502669 (客服時間9:00-18:00)

 

在收到蛋糕的當天,我就很心懷期待又害怕,期待收到這麼美的蛋糕,害怕的是怕收到跟網頁上看到的有所不實。(很多蛋糕的宣傳照都拍超美的,但實際收到卻不是),好在!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依然美的像DM上一樣美!

我從來沒收到過這麼美的蛋糕過! 😆

P1130681 P1130682

 

是花又是蛋糕,花的部分是由抹茶跟覆盆子奶油霜製成,擠成玫瑰花及康乃馨的樣子,不得不佩服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擠花的功力。

P1130685

 

蛋糕外圍是手指蛋糕,跟一般的奶油霜蛋糕比起來,我更喜歡手指蛋糕的口感。

P1130695

 

整體蛋糕的味道是抹茶蛋糕,一入口就吃的到香濃的抹茶味,是使用了進口發酵奶油、水手牌高級麵粉、嚴選抹茶粉、糖漬黃金栗子。最底部還有派的部分,整個蛋糕融合了許多不同口感在裏頭。

P1130741

 

可惜的是中間那層桂花慕斯完全吃不出味道,整個都被抹茶給壓蓋過去了,如果桂花香可以更濃厚一點,我想應該會更棒吧!

 

抹茶的味道帶點苦味,吃得出來是用很好抹茶粉,雖然苦但還是有帶點蛋糕的甜膩感!泡杯紅茶慢慢享用,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只是這蛋糕真的是太美了,第一刀下去還覺得真是可惜呀! 😆 

P1130744

 

有興趣的人就參考凡內莎烘焙工作室喔!畢竟這麼美的蛋糕,沒有一個媽媽會不喜歡的吧?

P1130679

 

(此篇文為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無償邀約文)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歡迎點選下方的Line圖示,可以直接傳給Line好友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