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國際通住宿 Hello Kitty飯店登入那霸!三麗鷗主題飯店 國際通親子飯店推薦 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

沖繩國際通住宿 沖繩 Hello Kitty飯店 國際通親子飯店推薦:超可愛的Hello Kitty現在也正式登入沖繩那霸囉!就在沖繩國際通上,離電車站牧志站不到三分鐘的路程,走路十分鐘就可抵達牧志市場。超可愛的三麗鷗主題飯店,有很多巨星主題房間,也是國際通上很推薦的親子飯店喔!

 

 


│跟著泡菜玩沖繩│


沖繩國際通住宿 Hello Kitty飯店/國際通親子飯店推薦

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 (以下簡稱沖繩三麗鷗主題飯店),位在沖繩牧志站附近,從電車站走到飯店不到三分鐘就能抵達,算是交通非常方便、且熱鬧的地點喔!

 

外觀非常顯眼的沖繩三麗鷗主題飯店,路過不讓人停留都很難呀!

 

 

沖繩國際通住宿 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

一進入大廳就可以看見可愛的Kitty機器人跟你說哈囉,這隻可是會動還會說話的呢!受到很多小朋友的歡迎。

 

整個三麗鷗家族娃娃柱。

 

沖繩hello kitty專賣店

大廳的另外一旁是小小的專賣店,相信許多Kiity還沒進房間就會先敗了吧!畢竟在日本買真的會比台灣買還要划算很多。

 

還有思華洛奇水晶與Kitty聯名的化妝品,我查過資料這商品在台灣沒有販售,現場看非常的精緻!價位也逼近一般專櫃。

 

 

辦理入住的大廳,當天我入住櫃台就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接待人員,對於日文不擅長的遊客來說,這點挺貼心的。

 

另一處則是咖啡廳,提供簡單的飲品咖啡,還有可愛的蛋糕小點心。

 

拿到房卡囉!是不是很可愛呢!房卡可是專屬喔,上面還有印製名字呢,房卡可帶回家留作紀念。

 

沖繩三麗鷗主題飯店總共有66間客房(2至9樓),房間分為雙人房、2+1房、四人房小套房,三種不同房型。

 

走廊上都有可愛的投射燈設計。

 

 

三麗鷗主題飯店/雙子星房

這天我是入住四樓的雙子星房,非常粉嫩的配色真的好可愛。

 

另外一側是這樣的,很簡單的設計。老實說洗手台的設計是在外面,有一點不習慣。

 

有提供免費的WI-FI手機,可以拿出去使用。還會贈送一個Kitty限定衛生紙,裡面的衛生紙還真的有印製Kitty在上面呢!我想沒用完應該都會帶回家吧。

 

 

三麗鷗主題飯店 國際通親子飯店推薦/入住還會贈送好禮

只要入住的房客還會送超可愛的贈品,有筆記本、信紙組、貼紙跟手提袋,如果是入住四人套房就會變成送兩組喔!(雙人房跟2+1房為贈送一組)

 

只有四人的小套房間,才會有浴缸設計,其他的都是簡單的淋浴間。題外話馬桶是用很貴的TOTO自動沖水跟自動掀馬桶蓋的喔!據我所知這樣的馬桶要價要十萬多台幣呢!

 

其他可愛的主題套房

趁有機會我也去參觀其他的房間,其實格局都大同小異,只是搭配不同的主題人物有不同的花色與設計,就看大家最喜歡哪一個腳色啦。

 

 

 

沖繩三麗鷗主題飯店  四人小套房

布丁狗 四人小套房

飯店內最高等級的就是四人小套房,樓層在8-9樓,小套房的空間真的比較大,會有一個沙發空間,雙人洗臉台、浴缸。

 

夏日風情 四人小套房

 

 

雙子星 四人小套房

 

想看更多房型,可以點官方網站:點我

 

沖繩三麗鷗主題飯店 早餐

飯店沒有餐廳,我頗好奇隔天的早餐會是什麼?結果沒想到是飯糰!入住的房客直接去一樓大廳拿飯糰吃即可,是不是很簡單 XDD

 

有三種口味的飯糰可以選擇:藍色(火腿)、咖啡色(鮪魚)、黃色(味噌)。老實說一個飯糰的份量還蠻多的,但就是有總不滿足感呀!要是早餐也能多點三麗鷗的元素該有多好 QQ

 

沖繩三麗鷗主題飯店最大的優勢,就是對於三麗鷗迷來說有種無法抵抗的魅力,再加上交通地點真的方便,就在國際通上。還有入住就能得到限定版禮物,如果預算夠不妨求爸爸,讓你來這裡住一晚喔~ XD

三麗鷗主題飯店  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

官方網站、訂房網站:https://hotel-okinawa.com/

〒902-0067 沖縄県那覇市安里1-2-2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