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到企鵝酒店 搭乘小巴直達橫琴口岸 最超省時又便利!岐關巴士 長隆海洋王國/企鵝酒店 長隆海洋王國攻略

這篇來告訴大家,如何直接從澳門機場出發,直接搭乘小巴士抵達橫琴口岸,從澳門去珠海長隆的交通攻略

另外一種交通方式利用免費接駁巴士抵達長隆海洋王國/企鵝酒店

 

這篇交通攻略適合什麼人?

想要方便、舒適直接抵達橫琴口岸的人

願意多花一點錢的人(車資$35人民幣)

嫌轉車、走路麻煩的人

9:30am就可以直接在澳門機場上車直達橫琴口岸

身上沒有人民幣零錢的人(公車$6人民幣)

 


多樣方案選擇中國、香港、澳門8天中國、香港、澳門 5/10天香港澳門 3-7天 


 

澳門機場到企鵝酒店交通攻略圖!

澳門跟中國是兩個國家,必須要分別入境與出境過海關,重點是過海關那裡比較麻煩一點。

(此篇的交通攻略為圖中的黃色區塊)

 

抵達澳門機場後,往機場的左邊走會看到多家旅行社,直接跟旅行社說購買抵達橫琴口岸的車票。($35人民幣/人)

 

這時繼續往機場左邊的門口走,就會看到這個立牌。

不過班次9:30才會開始,所以如果是搭乘台灣虎航IT301班機,早上8點半就抵達機場,必須要在機場等候一些時間。

 

車子是這種小巴,大概每15分鐘就一班車,其實頗方便的。會直接帶你去蓮花口岸(澳門海關)。抵達蓮花口岸(澳門海關)後,司機會要求全車的人跟帶行李下車過澳門海關,過了澳門海關後巴士會在過海關處等你。

 

 

抵達橫琴口岸

一樣同一台小巴會帶你去橫琴口岸,這裡就是中國海關,拿出你的台胞證過海關即可。

一出海關就會看見明顯的長隆海洋樂園的免費接駁巴士,為半小時一班車。※早上8點的班次不經過橫琴口岸※

 

長隆免費接駁車路線:橫琴口岸(中國海關)>迎海酒店公寓>橫琴灣酒店>馬戲酒店>企鵝酒店(終點站)

 

 

如果不想要搭乘免費接駁車….

可以選擇搭乘公交車,一樣$6人民幣/人,上車投幣、自備零錢、不找零!可搭乘公車為: 86路、 14路、K10路、K11路,夜班車長隆-翠微。搭乘到『長隆站』!

除非真的沒有免費接駁車,不然我建議能搭還是搭酒店專車!舒適又不怕搭錯車。

 

終於抵達長隆企鵝酒店啦!!可以開心玩囉!! 😆

 

這交通攻略是不是清楚呢?其實只有過海關那裡比較麻煩。

還有另一篇方法,是從澳門機場搭乘免費接駁車、再轉公車抵達橫琴口岸的方法,再另外一篇跟大家做介紹!

延伸閱讀澳門機場到企鵝酒店 利用免費接駁巴士抵達長隆海洋王國/企鵝酒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