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住宿推薦│湯布院らんぷの宿 價格便宜 獨立溫泉湯屋 離由布院車站僅離十分鐘

:由布院(湯布院)喜歡遊日本的人應該知道,這區域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鄉,這次的北九州之旅我特地安排了一天一夜的由布院之旅,但是由布院這裡的住宿說真的都不便宜,這間湯布院らんぷの宿,雙人房一晚約$2700左右台幣在由布院的住宿,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便宜,而且旅館本身離由布院車站不遠,所以對自由行的人也很方便喔!

 

 

從由布院車站走到旅館,googlle map顯示為十分鐘,不過這條路是有點微上坡,如果有帶行李會辛苦一點。


▼日本旅遊必備!


由布院 住宿推薦│湯布院らんぷの宿

湯布院らんぷの宿 住宿房價:雙人房約$2700台幣(不包含早餐)

走到這家Lawson就知道準備要到了!住的地方旁邊就有便利商店真的是很方便呢~沿途中還有看到全家,吃的部分完全不用擔心喔。

 

順著路走就可以進到裡,看似跟一般日本民宅沒有兩樣,要不是有看到招牌不然可能會走過頭。

 

▼大廳小小的,猶如一般日本住宅

 

▼Check in的櫃台

 

▼後面都是提供給客人的休息區

 

無限暢飲跟溫泉蛋

很棒的是在大廳都可以享用免費的飲料,晚上時還提供免費的溫泉水煮蛋喔!是不是超貼心?甚至也有提供廚房,可以去附近的超商買食材回來自己煮也是很棒,我就有看到房客在這裡煮火鍋呢!雖然說是溫泉旅店,但這一點頗像背包客棧。

 

▼提供給客人使用的廚房、微波爐等用具

 

▼休息區,可以在這裡享用餐點

 

湯布院らんぷの宿│雙人房

我們是訂最便宜的房間,偏向西式的風格。床為正常雙人床大小,兩個大人配一個五歲以下的小孩可以擠一下。房間整體來說不算小,還有個小桌子,簡簡單單的擺設,雖然稱不上豪華,但這樣的價位在由布院已感到滿足。

 

▼房間空間算是寬敞,廁浴只有淋浴

 

 

獨立家庭湯屋

湯布院らんぷの宿裡僅有三間湯屋,不過三間湯屋的浴池都算寬敞,而且湯屋的使用時間不限時間,如果半夜想泡澡也可以來泡。我還真的半夜四點多就又來泡一次,由布院這裡的溫泉屬於碳酸泉,偏無色無味,泡完皮膚真的會變滑嫩喔。

 

▼泡完溫泉後,我們去大廳休息

旅館提供免費的飲料跟溫泉蛋

 

▼最可愛的是旅館內有養兩隻小貓

超級親人!每個客人都被貓給融化了

 

▼看在貓的份上,來這裡住一晚吧~(喵)

 

:很多人因為由布院的房價比較高檔,選擇一日來回的旅行,這間湯布院らんぷの宿價格親民,實在很推薦就在這裡住一晚,晚上的由布院跟夜晚的景色差別很大,時間足夠更讓你可以好好逛街。

 

湯布院らんぷの宿

我是在agoda上訂購的,就不放上連結囉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fuinlampnoyado/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