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媛必買/日本松山機場必買 少爺丸子 橘子果凍 道厚溫泉雞蛋蛋糕 機場二樓有單賣小包裝伴手禮喔!

日本松山機場必買 愛媛必買 日本愛媛松山機場,也有許多當地愛媛伴手禮的店家,這次就來趁機會來告訴大家,有甚麼伴手禮是愛媛必買,讓你買回去送禮不失禮喔!

 

 

在機場的一樓就有許多伴手禮店,愛媛縣為日本橘子產量最多的縣市,所以從商品、吉祥物都跟橘子有關聯,在一樓的伴手禮店【Orange

】,不僅可以在這裡買相關橘子口味的伴手禮,還有知名的橘子水龍頭果汁,非常有趣。

 

愛媛 橘子水龍頭

打開水龍頭就是橘子果汁,非常可愛有趣,為愛媛縣知名名產。

 

全部都是橘子相關的產品,愛媛縣的吉祥物是以橘子為發想,也是超級可愛。而且就連橘子果汁也很講究,分許多不同品種各式各樣的橘子果汁喔!不過這橘子果汁的口味對於台灣人來都偏酸點,買一包橘子果汁來嘗鮮是還不錯。

 

今治毛巾 愛媛伴手禮

愛媛縣的今治,是日本知名製作毛巾的縣市,很有獨創圖案設計,跟柔質舒服的觸感一直都是日本國人的最愛。現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今治毛巾,但當然在本地買會便宜很多囉!

 

愛媛縣伴手禮

類似蛋糕卷,中間還有紅豆泥,高級版本中間還有栗子,看起來非常美味又很吸睛。

愛媛縣伴手禮 母惠夢

母惠夢是一種愛媛縣知名的甜點,看外觀很像溫泉饅頭,但裡面藏著豐滿的餡料,口感稍微濕潤。

 

秋季版還有栗子母惠夢,萬聖節推出的是南瓜口味。

 

說到愛媛縣不得不提到橘子,當然就是橘子口味的母惠夢。

 

也可以選擇可愛包裝的,像有松山城、道後溫泉可愛的圖案,這些也是很適合送禮。

 

愛媛縣伴手禮 少爺丸子

以夏目漱石小說「少爺」發展的百年甜點,為日本四國知名的伴手禮,很像串丸子中間的餡料,但去除了外皮的麻糬,吃起來口味稍微偏甜,較適合是配茶點的點心。

 

愛媛縣伴手禮 道後溫泉雞蛋蛋糕

知名道後溫泉的雞蛋蛋糕,這款是松山空港限定,而且價錢不貴,有分大小包裝,也是很適合送禮的喔!

 

愛媛縣伴手禮 柑橘物語

真材實料的橘子果凍,一份非常大份、價錢也偏貴,但推薦的原因是有一款果凍名為『甘夏』,跟台語的感謝有諧音,很適合送禮,而且包裝精美又具含有意義。

 

松山機場二樓的伴手禮店

我建議就直奔二樓的伴手禮店,來到這間IYOTETSU,這裡賣的伴手禮比一樓的店面還更多,而且竟然在這裡有出單包裝的伴手禮。

 

像這少爺丸子就僅單純推出兩隻包裝,小單包裝很適合自己買回去吃,這樣就能每一種都買來吃吃看了。

 

像是上面介紹過的母惠夢、蛋糕卷,也都有小包裝喔!這種賣法在日本真的比較少見,我又因此買了好幾個 XDD

 

愛媛松山機場不算是大型機場,但機場內也是蠻多販售伴手禮的商店,我的觀察這裡的伴手禮跟外面的商店幾乎一樣,而且甜點種類更集中、更好買。如果時間夠的話不妨提早來機場,好好來大採買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