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級│亞特蘭蒂斯酒店 海南三亞,不用飛去杜拜就能體驗全球七星級奢華酒店 海南島

亞特蘭蒂斯酒店為全球知名國際七星級連鎖酒店,目前全世界僅有三間:杜拜、巴哈馬、海南三亞。當然離我們最近的就是中國的海南三亞分店囉!不用遠飛去杜拜,就能感受到七星酒店的魅力! 😆

 

:走!!出發到七星級酒店亞特蘭蒂斯酒店去!! 😆

 


亞特蘭蒂斯酒店/三亞

海棠灣是海南島最多高級酒店的地方,最受人注目的就是七星級的亞特蘭蒂斯,像杜拜帆船飯店的外觀,不讓人注意都很難。

 

▼很像杜拜帆船飯店的亞特蘭蒂斯

 

▼寬敞又氣派的大廳

 

亞特蘭蒂斯酒店-消失的大陸

亞特蘭蒂斯酒店整體設計為海洋為主題,一踏入大廳就感受到猶如大海般寬敞,用大量玻璃做成的落地窗跟天花板,讓進入的遊客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海岸跟各項水上設施。

 

▼中間的大廳設計是特別請人設計用琉璃玻璃做成的珊瑚礁跟正在游泳的魚群們

 

▼飯店都有許多以水或是海洋生物的相關裝飾

 

▼酒店的穿透設計,白天讓整個大廳變得更為明亮

 

360度超大水族箱

在右側的大廳就有360度的超大水族箱,令人吸睛,完全不輸給日本沖繩的大水族箱 😆

 

▼亞特蘭蒂斯不只有酒店外,也有許多較高端的精品店、餐廳等,完全包辦了食衣住行吃喝玩樂

 

▼到了晚上酒店打出淡紫色的燈光,變得更有浪漫氛圍

 

亞特蘭蒂斯/水底房

這次由飯店高層帶路,讓我們有幸參觀一晚要20萬台幣、且僅有5間的水底房。打開窗簾不是看到窗外風景,而是水族箱裡水中魚群的景色,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是超級療癒、超美。

 

▼一晚20萬的水底房,住不起我們拍拍照就好 XDD

 

:不能在這住一晚但在這邊拍照也值得了~ 😆

 


亞特蘭蒂斯酒店/海景豪華套房

雖然無法入住一晚20萬的海底房,但是我們入住的房間也不錯-海景豪華套房。這是亞特蘭蒂斯最基本便宜的房型,但是房間一點也不小!也是很舒適的喔! 😆

 

▼最基本就是四人房,孩童12歲以下都可免費入住喔!是不是很超值 😆

 

▼浴室裡面也是大空間,乾濕分離又有浴缸,還有雙洗臉盆!

 

▼提供各備品,還有室內跟室外的拖鞋

 

▼迎賓水果跟房卡

 


 

超誇張的水上樂園

 

:但是令我們最驚訝的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水上樂園,我的天呀!!一眼望過去全都是亞特蘭蒂斯的水上樂園,這未免也太大了吧!根本是要住三天三夜才能夠玩完的吧QQ

 

▼根本是要玩三天三夜能才夠玩完的水上樂園

 

亞特蘭蒂斯/皇家泳池

我們先來到飯店內附屬的游泳池,說真的我沒遇過酒店內有這麼大的泳池,光在這裡我們就迷路了,還有個無法一眼看到底的泳池,來這邊能感覺說根本就是來度假的。

➡ 皇家游泳池為每人 $388RMB、12歲以下免費,但如果是房客可免費無限次數使用喔!

 

▼酒店內附屬的泳池,佔地非常地廣

 

▼泳池一旁的酒吧,方便泳客可以暫時歇息

 

▼無法一眼看到底的泳池,這還只是一小部分的水上泳池

 

▼酒店內泳池的價目表,一個人要$388人民幣!也不便宜!

 

亞特蘭蒂斯 水世界

接著我們終於走了十分鐘的路,到最熱門的水世界(從皇家泳池無法走到水世界喔!必須要穿越過酒店才行),這裡實在是太大啦~~ 😆

水世界就是專門的水上樂園,這裡也有對散客開放,我們去時還在試營運,只開放給飯店房客免費進場,也僅開放三樣水上設施,好可惜呀~~

 

▼亞特蘭蒂斯水世界的售票門口

 

▼貼上標示手環,如果是房客要進入需要提供房卡跟台胞證喔! 

 

▼園內有提供置物箱、毛巾都是免費使用的喔!

 

最熱門的水上設施 《放手一搏》

9層樓高的高度,3秒速度從上滑下還會進入水底隧道,為水世界最熱門也是最刺激的設施,可惜我們那天去剛好遇到維修 XDD 不能體驗。(幸好維修中~不然我好怕被同行的人拖去玩 😆 )

 

:這未免也太刺激了吧~~~! 😆  😆

 


 

2018/4/28才正式開幕

目前水世界在試營運狀態,預計4/28才會正式開幕,這裡之後會有兒童的專屬水上樂園,可惜那天兒童水上樂園還在建,所以無法拍照,只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帶小孩來玩囉 ^^

 

對於亞特蘭蒂斯水世界有興趣,可以看這個Vlog喔!雖然這是杜拜的但其實跟海南的很類似,看了就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玩上兩天?^^ 而且不用飛去杜拜實在是太讚了。

 

 

亞特蘭蒂斯/ 水族館-失落的世界

除了好玩的水上樂園之外還有水族館,而且水族館的名字就是源意:失落的世界。

不過我自己對於這個水族館比較無感一點 XDD,因為沒有看到特別奇特的魚,如果你喜歡海底生物來這邊看看也是OK的。另外之後也會有海豚秀或海獅互動,等正式營運會再另外公告。

 

▼在酒店內的水族館-失落的空間

 

▼整個水族館特別佈置成有點奇幻感,讓我想到『海底兩萬哩』這部卡通

 

正式營運還會有海豚互動、潛水活動

▼還有好多酒店內的附屬活動,都可以全部在亞特蘭蒂斯裡全部遊玩喔。

 


 

亞特蘭蒂斯/早餐/番紅花

早餐我們去吃酒店裡的番紅花餐廳,當然亞特蘭蒂斯裡有眾多餐廳,番紅花只是其中一間。在門口就看到超氣派的餐廳門口。

 

▼番紅花餐廳超大超寬敞的用餐環境

 

番花紅餐廳Buffet,真是我吃過最豐盛的了!從現打果汁到海南特別佳餚這裡全都有,完全不輸我們一般的晚餐Buffet菜色,大致來說分了沙拉區、現打果汁區、熟食區、麵食區、異國料理區、西式麵包區…等等,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根本吃不完呀!

 

▼餐廳料理太過於豐盛、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的早餐

 

:讓我停留好久的麵包區,這裡的麵包根本就是猶如麵包店單賣的,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就連最流行的『髒髒包』這裡也有耶 XDD

 

▼麵包區的麵包超乎水準,還以為進入到哪家高級麵包店

 

▼咖啡是由服務人員親自服務的喔!非常貼心

還點了一碗海南風味的河粉來吃

 

亞特蘭提斯飯店三亞/價格

:真的是三生有幸可以來體驗一下世界七星級酒店-亞特蘭蒂斯,飯店內的硬體跟服務都很好,而且或許是剛開幕,價錢一晚才$6000初頭,真的是超級便宜!就算飛來住一晚都值得。

(酒店價錢為浮動的,或許是剛開幕所以較便宜,以後應該房價會上漲)

 

亞特蘭蒂斯就是很適合從一入住就待在酒店裡好好享受,來認真渡假的,其實正式營運會有兒童專屬設施,也很適合攜家大小一同來這裡度假喔! (求有人贊助呀~XD)

 

這次是跟五福旅遊的團喔! ▶ 點我

保證入住七星亞特蘭提斯 ▶ 點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