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垃圾話 媽!其實我喝過尿!

我們家的星期天晚上,是一家人的『電影欣賞日』,就是一家四口會在家裡(或是飯店、民宿),邊吃鹹酥雞、或是滷味、零食來欣賞電影,把家裡當作電影院就是了。

 

雖然電影都是英文或別種語言,但孩子們通常也會坐在旁邊傻傻跟著看。

(大部分會選擇輔導級以下的電影)

 

這天我們看了一部災難片,劇情演到中間因為男主角的水沒了,只好喝自己的尿來求生存.….

 

看完電影的隔天,我突然跟孩子們談到昨天的電影,可能想順便教她們要是真的沒有水喝就要喝尿,人不可以不吃飯、但一定要喝水…..結果沒想到小泡菜突然一語驚爆彈說……..

 

『媽媽,其實我喝過自己的尿。』

 

:『什麼!!!!!!!!!!』

 

我問她何時的事?

她說是在四歲多的時候,某天自己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喝水,就異想天開的自己尿在塑膠舀裡,然後喝了一口………….

 

泡菜:『所以我喝過自己的尿喔!!』(←這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這孩子…..有沒有問題呀……………..』

 

我才想到以前她確實有一次尿尿在塑膠舀裡被我罵,問她為什麼要尿在臉盆裡她沒回我,原來是要喝自己的尿呀……………………..(默)

 

記得也有一次菠菜自己伸手進尿布裡面…挖大便來吃………

 

我家孩子是怎麼回事?一個喝尿、一個吃大便!!(媽媽表示崩潰)
附上之前在粉絲團上說菠菜挖自己大便吃下去的事

 

 

 

 

 

這篇我會保存起來,留給長大之後的她們看,換她們自己崩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