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墾丁入住五星高質感民宿 走路到白沙灣踏浪去-墾丁白沙灣民宿、海灣森林 精品民宿

:上次來墾丁約是一年前,那時我們入住墾丁的夏都飯店三天兩夜,這次第一次來墾丁入住民宿—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沒想到雖然說是民宿,但是有跟飯店一樣品質規模,而且價錢還比較便宜喔!

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離白沙灣只有10分鐘的路程、開車只需要1分鐘就到。

➡ 在民宿一樓也有一家餐廳『森食堂』,方便覓食喔~(附近真的沒有其他餐館了)

 

 

 


 ➡ │宜蘭親子民宿懶人包│


 

 

 

  • 墾丁海灣森林民宿、媲美高級飯店質感

 

  • 僅五星飯店1/2的價錢,就能入住超大房間

  • 走路就能到白沙灣

海灣森林晚餐│森食堂

:沒想到海灣森林晚餐『森食堂』的料理也很好吃,吃得出來主廚的功力還蠻好的,再加上用餐環境舒適,我很推就算沒住在這裡,也可以來這裡吃頓飯喔!

 


海灣森林早餐

 

:這次入住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覺得真是超出我們的想像,雖然名稱是民宿但完全不輸五星飯店,不管是服務或是硬體,住的房間又大、跟五星飯店比又便宜,早餐也好吃~非常推薦來墾丁白沙灣入住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喔!

 

  • 墾丁海灣森林vlog

 

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

  •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1-5號

平均價位:$5000~$8000左右(視淡季或旺季)

 

 


 ➡ │還有飯店懶人包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