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垃圾話 三天兩夜 香港迪士尼樂園行(樂園上篇)

是的,又到了我們家泡菜垃圾話的時間。這個單元主要是沒來由的紀錄一些生活事,文章通常是沒經過大腦打出來的,所以大家加減看,而剛好我們一家一月又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說一定要這樣一字不差打出來)

 

這次會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算是很幸運,因為我去年參加國際旅展公民記者,很榮幸得到了金獎,我就直說要香港迪士尼樂園!!老實說我也是為了這個獎而參加公民記者的啦,有點美夢成真的感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搭乘國泰航空早上的班機,對於我家小孩來說是第二次飛香港~GO~! 😆 

 

抵達香港機場後,再搭乘接駁車直接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這張照片明明就是在香港拍的,不知為何超像在台灣搭公車的照片 XDD)

 

我算是第二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上次來記得是2010年結婚滿一年的時候,沒想到這次來就是7年後,而且還帶了兩隻小的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倒是沒有任何變化,一樣有壯觀氣派的大廳。

 

連小孩都能感受到此飯店有種超凡的氣派。(我家的汽車椅出現在這裡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接著來為大家介紹這個最邪惡的一區,就是販賣部!

 

這裡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當然東西價位都會比外面稍微貴一點,因為所有商品都是有迪士尼授權的嘛!據我所知這裡一件公主裝好像都要$1500台幣左右。 (趕快拉走家中小孩!)

 

像小飾品等大約要$400起跳,要我給小孩買$500塊的裝飾飾品,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很怕泡菜跟菠菜兩個人給我吵著要買東西,所以進去前有交代她們來這裡不能亂吵要買,因為這裡東西都很貴的,我很開心小泡菜有聽進去她老媽的話,但是她說太大聲了……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這一櫃,印象中好像是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的人物,但是大家都是買那隻Duffy熊,我覺得新腳色畫家貓 gelatoni更可愛!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這個畫家貓包,折合台幣是$1600,最後我終於在迪士尼的第三天下手買了。(本人買東西就是會這麼地深思熟慮….)

 

小泡菜戴畫家貓 gelatoni的毛帽也很適合!戴在她頭上實在很可愛,但最後還是沒買~哈哈哈~因為在台灣能戴毛帽的時間實在不多,而且小孩都很戴不住。

 


 

放置完行李後,我們一群人移動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當然一定要在一進入的廣場拍張照。

 

因為現在有上海迪士尼樂園,我覺得香港迪士尼樂園真的有人潮比較少,但我覺得這樣更棒!香港迪士尼樂園一直都是走學齡前小孩路線,雖然樂園小,但還是能夠玩上一整天的時間。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最受歡迎的設施大約要排40分鐘,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最好拍的美國大街,左右都是伴手禮店,請先pass過這裡,先快速走到樂園裡面去。

 

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先來玩太空山,沒想到小泡菜已經到了可玩太空山的身高了!來體驗一下她人生第一次的雲霄飛車!我家老公說他pass….自願在外頭陪伴菠菜。

 

香港迪士尼樂園刺激的設施比較少,所以太空山一直都是很熱門的設施。

 

因為迪士尼樂園裡面的設施都禁止拍照錄影,所以我只好用文字簡單說,太空山嘛……

真的是給他超可怕的!!!

這真是我搭乘過最快的雲霄飛車,快就算了還給你看不到

最重要的是有好大的G力壓在你身上…….!

 

但是我看小泡菜到是玩得蠻開心的。

 

 

玩完太空山後有看到星際大戰的人物。

 

然後我老公說剛才我們進去玩太空山時,菠菜有被叫上去被人拿槍指著。

 

接著我們去玩『絕地武士特訓』,是專門為小孩設置的活動。

 

因為這個活動需要小孩單獨上台,家長不能陪同,所以至少要4歲以上才能玩,而菠菜實在是太小隻了,工作人員都很難相信這小孩有滿四歲…..舞台上想找菠菜在哪裡?看最小隻的就知道了。

 

整個活動時間大約是30分鐘,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帶領所有小朋友練舞(揮劍)一下….接著就…..

 

超級大壞蛋黑武士就出現啦!!

不得不稱讚說迪士尼還是很強的,黑武士的出現頗有戲劇感!連我大人看了都覺得有點怕

更何況等下要上場的小孩子呢~~~

 

 

然後每一個小孩子都會與黑武士1對1的打一下,結果碰到菠菜對上黑武士時,因為她太小隻了,跟魁武的黑武士站在一起有很明顯的身高差,在場每個人都笑了(然後當菠菜打贏後大家還鼓掌)

 

實際對打就是這樣子。黑武士還要彎下腰跟菠菜對打,辛苦他了。(拍肩)

 

 


 

之後我們去童話故事園區,這一區是整個香港迪士尼樂園最夢幻的園區,像灰姑娘的城堡、旋轉木馬、咖啡杯等設施都在這裡。

 

米奇幻想曲還不錯玩,用看戲劇的方式,而且椅子會動喔!還會隨著影片劇情噴灑水跟香味呢!

 

傳說中的睡美人城堡,不過這個城堡只是路過拍照,由這張照片看來只有媽媽一人還純有少女心…… 😥

 

我最愛的玩具總動員園區,這裡真的是超童趣,超可愛的~~最重要的是還能看見我最愛的胡迪、巴斯、還有三眼怪~~ 😆  😆  😆

 

但我覺得這個園區就是適合拍照,沒有在這裡玩任何設施,因為感覺每一樣都很普通。

 

給大家看一下泡菜家版的怪獸電力大學。

 

接著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們認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最好玩的設施!

就是這個迷離大宅!!

看見這個有點詭異風格的屋子就對了!

 

老實說我覺得來到這裡,花了很長的時間排了旋轉木馬、咖啡杯,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真的不如來玩這個迷離大宅!對於小孩子來說有點恐怖、刺激,但我也覺得很好玩!而這項設施可能大家都不知在玩什麼,排隊人潮一直不會很多。

 

迷離大宅的故事是說這是一棟收藏家的家,屋子裡面藏有非常多的珍寶,但被頑皮的猴子打開了神奇音樂盒,讓屋子裡的珍寶都活了起來~~宛如博物館驚魂夜電影裡。

 

我們真的很喜歡玩這設施,來香港迪士尼樂園三天,光是這個設施就玩了5次之多!

然後玩到最後一次小泡菜才跟我說她終於從頭到尾都沒有閉眼睛了。

所以是說她之前都是閉眼睛玩的嘛!?  😯

 

夜晚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有一種特別美感,不過這個時候大家都看完煙火了,很多人都擠在這裡。順便一說這裡的煙火很棒喔!如果沒碰到下雨每天晚上都會放煙火,煙火、絕對必看! 😆 

 

這三天我們完完全全待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頭,但是我告訴你,就算我們在這裡待了三天,還是沒有把全部設施玩完,倒是玩了很多次的迷離大宅、巴斯光年還有小熊維尼!當然也看了遊行跟煙火,香港迪士尼樂園真的好適合給學齡前小孩玩的,我覺得可以當作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前的初心者版啦! 😆 

 

下一篇是垃圾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